头疼怎么办 大笑竟可以缓解头痛(2)

  环境因素:其实有时候并非你的身体出现问题,而是所处的环境出现了改变从而导致头疼的发生,例如平时我们坐飞机,在起飞的时候就会感到头疼,这是由于脑部血管扩张而导致的血管性头疼的一种,当然我们走上高原的时候也会如此。

  味觉刺激:有些人对味觉很好,对味道很是敏感,稍有一些刺激性的气味存在便会头疼。例如我们进行新房装修的时候,房间到处都充满了刺激性气味,有些人进入了新房便会感到不适,当然还有香烟的味道、化学品的味道等等,所说的味道通常是指对人体有害的气味。

  孕妇头疼怎么办

  1、转动头部

  周围的环境一定要安静舒适,先喝一杯温开水,然后渐渐放松下来,深呼吸并且闭上眼睛休息,轻轻按揉两边的太阳穴,按摩头部;转动脑袋,让脖颈得到放松。慢慢按摩脑袋,然后耸耸肩。

  2、按摩

  按摩脖颈也能缓解头疼。从头和脖颈之间的肌肉开始按摩,然后从肩膀到脑袋。

  3、洗澡

  用温度适宜的热水淋浴,在热水下冲洗脖颈和肩膀。

  4、就医

  如果头疼是因为头部受伤而造成的,或者头疼时会出现呕吐、看不清东西、神志模糊之类的症状,需要及早去医院治疗。

  结语:通过以上介绍,大家是否对头疼的问题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呢?我们可以通过大笑治头痛、冷热敷治头疼、腹式呼吸快速缓解头痛等。以上小编还介绍了头疼的原因,这样以后大家就可以注意着点了。孕妇治疗头疼的办法大家也都了解了吗?

头疼怎么办 头疼的原因 孕妇头疼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