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免疫力的方法 这些方法有效激活免疫力(2)

  卷心菜

  卷心菜是富含谷胱甘肽(具有免疫增强功能)的另一植物。在当令时,卷心菜在冬季也很容易获得,而且不贵。把各种各样的卷心菜(白的,紫的,中国的)加到汤里,慢慢炖,可以让抗氧化物释放入汤中,从而增加食物的营养价值。

  大蒜

  大蒜中含有一些抗氧化物可以抵抗侵入免疫系统的病菌,其中也包括与胃溃疡和胃癌有关的幽门杆菌。烹饪技巧:剥皮后,放置15-20分钟,然后再烹饪,这样可以激活提升免疫力的酶类。

  免疫力低下的危害

  1、艾滋病

  也许不少人都知道艾滋病病毒针对的是人体的免疫系统。免疫力低下的人容易被入侵。艾滋病病毒会导致免疫力系统受损,让你的免疫力没有抵抗力,这个时候各种传染病病毒就会趁着免疫力低下的时候轻松“攻占”身体。

  2、衰老

  免疫力低下的人一到中年就会容易生病,甚至是稍微的寒冷天气都可能引发感冒,加速衰老的发生。曾有研究认为,人的衰老是无法避免的,年龄越大衰老越明显。研究认为只要提高人的免疫力,那么就会延缓衰老的发生。所以说,免疫力低下的人看起来比同年的人更加的苍老。

  3、癌症

  免疫力下降会导致机体的监视能力也出现了下降的情况。一旦免疫监管能力下降,体内的癌变细胞没有得到“监视”,有大大的机会在体内繁殖,久而久之就导致癌症的发生。

  4、患病率高

  免疫力低下会导致身体对外面的病毒没有多大的抵抗力,这容易引起老年人患病。不仅如此,患病之后不容易治愈而且会引发多种并发症。就算治好了疾病,也容易引起复发。

  结语:免疫力低下的话,会导致一系列疾病的发生,包含了很多威胁健康的大问题。若是出现免疫力低的情况的话,好是吃些白蘑菇、卷心菜或者是大蒜等食物,以帮助提高免疫力。同时,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以及适当的运动。多晒晒太阳也是可以帮助提高免疫力的。

免疫力低下的危害 免疫力低吃什么好 提高免疫力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