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治疗感冒 感冒时这样做恢复好

  感冒是我们每个人都会出现的一种情况,感冒时是非常令人难受的。治疗感冒的必要性每个人都知道,如何快速治疗感冒呢?小编给大家讲讲如何快速治疗感冒、感冒注意事项有哪些以及感冒不能吃什么

  如何快速治疗感冒

  热水泡脚

  每晚用较热的水(温度以热到不能忍受为止)泡脚15分钟,要注意泡脚时水量要没过脚面,泡后双脚要发红,才可预防感冒。

  蒜泥蜂蜜

  将等份的蒜泥与蜂蜜混匀之后,用白开水送服,每次1汤匙,每天4至6次,对治疗流感非常有效。

  香油拌蛋

  将1两香油加热后,打入1个鲜鸡蛋,再加入沸水搅匀,然后趁热喝下,早晚各服1次,2至3天便可治好感冒愈后的咳嗽。

  生吃大葱

  可将油烧热浇在切细的葱丝上,再与豆腐等凉拌,不仅可口,而且可以预防感冒。

  感冒注意事项

  保证休息时间,确保休息质量

  感冒的主因是身体免疫力低下。患上感冒了,好休息一两天,每天至少保持8个小时左右的睡眠时间,减少外出活动,防止病毒传染他人。

  补充维C,增强抵挡力

  维C的来源,可以是药片,也可以来自新鲜的水果。维C的摄入,对于身体的尽快康复能起到很大的使用。但要注意,维C药物不可过量,时间不可过长。

如何快速治疗感冒 感冒不能吃什么 感冒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