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感染发烧一般几天 病毒感染发烧吃这些(2)

  5、避免过劳,醉酒等诱发因素。

  6、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

  病毒感染发烧吃什么

  1、多喝水

  可以加快病毒的排出,好是白开水,如果喝不下去,可以加果汁或茶调口味。

  2、醋熘土豆丝

  将切好的土豆丝放入清水中过一遍,去掉其粉质,防止抓锅底,用料与醋熘白菜相同,但不需勾淀粉。

  3、白菜萝卜汤

  白菜心500克,切成碎末,白萝卜120克,切成薄片,加水800毫升,煮至400毫升后,加红糖适量。每次200毫升,一天2次,连服三四天即可治愈。

  4、苹果蜂蜜水

  苹果5个去皮,切成小块,加水1升,煮沸5分钟,自然冷却到40摄氏度,加少许柠檬汁和适量蜂蜜搅拌均匀,每天多次少量饮用。

  5、姜丝萝卜汤

  姜丝25克,萝卜50克切片,加水500毫升,煮15分钟,加红糖适量。每次200毫升,每天1-2次。

  6、葱蒜粥

  取干净的葱白10根,切碎,大蒜3瓣,大米50克,加水煮成粥。每次150毫升,每日2次。

  7、葱头饮料

  洋葱头1个,切碎,加鲜牛奶250毫升,煮开,自然冷却,加适量蜂蜜,睡前服用100毫升。

  8、姜丝可乐

  鲜姜丝50克,加1000毫升可乐,煮沸,热饮,每次100毫升,每天数次。

  9、葱、醋

  干大葱100克,醋100克,在感冒发烧的时间里,即可空腹食用大葱,一边食用大葱一边喝醋,一般一次即可治愈。该方法不适合有胃病的人采用,因为醋为酸性物质。食用以后会伤胃的,因此患有胃病的朋友应该采用其他治疗感冒的食疗方法。

  结语:病毒性感冒是由多种病毒引起的常见呼吸道传染病。诱因有受寒、淋雨、过度疲劳、营养不良等。要注意多喝水,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的话注意保暖,增强体质,多补充各种营养,多进行运动来改善,生活注意规律。

病毒感染发烧一般几天 病毒感染发烧吃什么 病毒感染发烧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