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湿病吃什么好 治疗风湿病有这些偏方(2)

  风湿病吃什么好

  1、千斤拔炖骨头汤

  取出适量的千斤拔、狗骨、猪瘦肉,然后把它们放在一起用大火炖开,之后改文火在炖一个小时之后加入调味品就可。此汤具有补肾,强身健体之功效。特别是对风湿性关节炎,老人类风湿性脊椎炎具有很好的辅助治疗的作用。

  2、白木耳桂圆汤

  先把白木耳的蒂去掉,然后把白木耳洗干净之后放入沸水里面煮沸直至酥软,然后加入适量的桂圆肉一起煮致白木耳完全烂了为止,对于风湿性关节火寒热患者具有很好的辅助治疗的作用。

  3、佛手伸筋汤

  用猪脚,加入中药千年键,伸筋草,苡米,木瓜等一起炖成汤喝,直至肉烂了之后就可。此汤具有缓解风湿,类风湿疼痛的作用,多喝还有强健身体,延缓衰老等作用。

  4、童子鳝鱼饮

  把童子鳝鱼放入白酒浸泡一个月,然后就可以喝了。每次喝50豪升,早晚各两次就可。长喝就具有舒筋活络,社风除湿等作用,特别是对于肩肘关节炎患者有着很好的食疗价值。

  5、鹿胶烊奶

  用鹿角胶8克加入牛奶200毫升的牛奶之中,然后一起煮沸之后,加入适当的蜂蜜调味就可。风湿类风湿,风湿性关节炎,骨质增生,骨质疏松等具有很好的辅助治疗的作用。建议每晚睡前饮用就可。

  6、辣椒瘦肉汤

  用辣椒,猪瘦肉一起煮成汤喝,加入适量的调味品就可,此汤连服7天,特别是对于风寒引起的关节疼痛具有很好的辅助治疗的作用。

  7、乌豆汤

  先将黑大豆泡发之后,然后用油炸透,接着再用白米煮烂加入煮好的黑大豆,加重生姜,白糖等就可。乌豆汤可当作佐餐食用,对风湿性关节炎具有很好的疗效。

  8、木瓜汤

  将木瓜蒸熟之后弄成泥,加入白蜜,然后调匀,每天早上起来用开水冲泡着喝就可起到很好的食疗价值。

  9、牛筋汤

  用牛筋、续断、杜仲、鸡血藤等用加三碗水煎致一确碗水时就可吃牛筋喝汤,对于风湿性关节炎或者手酸软者均有着很好的辅助治疗的作用。

  结语:风湿的危害是社都不能忽视的,因此我们在生活中一定要做好预防工作,远离这一疾病,只有这样才可以避免风湿对身体健康的的侵袭,避免自己因为这一疾病而出现难忍的疼痛,伤害身体健康。

治疗风湿病的偏方 风湿病吃什么好 风湿病怎么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