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路感染反复是什么原因 病因就是它

  尿路感染是泌尿系统疾病中非常常见的一种,多数患者的病情都不会很严重,使用一些消炎类的药物之后可以很好的缓解病情。但是尿路感染却没有这么容易被治愈,因为它总是喜欢反复的发作。尿路感染反复是什么原因?想知道的话就继续往下看吧!

  尿路感染反复是什么原因

  致病菌耐药

  我们都知道如果长期的吃一种药,身体里面的病菌对这种药就会产生耐药性,也就是说再吃的时候就不管用了。所以用药一定要听医生的,不要自己到药店随意的购买。

  免疫力低下

  部分尿路感染患者免疫力低下,如合并有糖尿病、肿瘤、肝病、营养不良或其他慢性疾病,对尿路感染的治疗也造成很多困难。

  其实免疫力低下是一个很棘手的问题,不仅仅是会导致尿路感染反复的发作,身体的免疫能力差,感染其他的致病菌的可能也很大。所以建议免疫力比较差的朋友们要引起重视,平时想办法增强自己的免疫能力,这样后期再患病的可能性就会相对的小一些了。

  隐深部位的感染

  由于致病菌隐藏于组织深层,以及潜藏于尿道隐窝,尿道旁腺等部位,使得药物很难对其全面杀死,给康复留下了后患。

  潜伏隐匿感染

  部分尿路感染可因药效和疗法的缺陷,使细菌进入潜伏感染状态,在饮酒、劳累、精神紧张等因素可能诱使潜伏致病菌繁殖,从而出现症状,即尿路感染复发。

  并发症的影响

  如若病情反复,长期炎性损害,造成尿路黏膜、肾盂肾盏受损、纤维化、变形,给尿路感染的治疗带来影响,使得传统治疗疗效不佳,治疗更加困难。

  如何预防尿路感染

  多吃清淡食物

  在饮食的上面的,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的,这是很有帮助的,对于尿路是很有好处的,希望大家能够明白。

如何预防尿路感染 尿路感染反复是什么原因 尿路感染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