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炎的早期症状 这些因素会引起肾炎

  肾炎是一种比较难治疗的疾病,并且对身体的伤害很大,肾炎的早期症状是什么?大多数的患者患有肾炎是什么引起的?这些都是患者比较感兴趣的话题。患有肾炎一定要及时治疗,但是肾炎能治好么?想知道就一定要继续问往下看哦。

  肾炎的早期症状

  泡沫尿

  患者会出现泡沫尿,即使在静止了一段时间之后,还有是有很多的泡沫,这个情况就说明了尿液中的蛋白量已经身高了。会有尿蛋白很有可能是出现了肾小球肾炎、高血压肾损害、糖尿病肾病等肾病。

  浮肿

  浮肿是肾出现问题早的症状,大多时候都在早晨起床是出现水肿,到了中午基本会消肿。还有在患者出现一些体力劳动的时候,双脚浮肿,休息后消失,大多数人出现这个情况都会被忽略,若发展到持续性或全身性浮肿时,患者的病已经很重了。

  出现水肿很有可能患有慢性肾炎、狼疮性肾炎、糖尿病肾病、肾病综合征等等疾病。一般肾病导致的水肿都在下眼睑。所以要尽早就医,明确病因。

  胃口不好

  由于尿毒素潴留,影响消化功能,多数人不以为然。待病情发展出现腹部闷胀不适、恶心、呕吐,甚至大便次数增多或便质稀烂,此时,病情已特别严重了。

  遗憾地说,就是在病情已经很重的时候,有些经验不足的医生,可能只将注意力集中在消化道方面,误以肠炎之类的来诊断治疗。

  贫血

  有大部分的贫血患者(尤其40岁以上的),都是由于肾脏疾病引起的。肾性贫血不仅会造成体力下降、心慌等症状,还会加速肾病的进展,使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升高。

  不要忽视自己身体的小毛病,如果有不适要马上进行检查治疗,不能为省几个钱延误治疗,后只会得不偿失。

  肾炎的主要表现

  乏力、腰部疼痛、纳差、肉眼血尿、水肿、高血压、肾功能异常、尿量减少(部分患者少尿)、充血性心力衰竭。

  肾炎是怎么引起的

  高血压性因素

肾炎是怎么引起的 肾炎的早期症状 肾炎能治好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