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鼻子不通气怎么办 这些食物感冒不能吃

  现在已经是冬季了,这个时节感冒是比较常见的事情,只要一个不小心就会得感冒,感冒是很容易出现鼻子不通气应该怎么办?在感冒之后我们吃什么水果好?都知道感冒的时候在饮食方面有些禁忌,感冒不能吃什么?想知道一定要继续看哦。

  感冒鼻子不通气怎么办

  橘子皮法

  我们可以使用新鲜的橘子皮,之后对不通气的鼻子猛然挤一下,让挤出的汁喷入鼻腔,鼻子很快就会通气。

  睡觉变位法

  如果是左边的鼻塞那就向右卧,右侧鼻塞向左卧,之后用双支夹紧鼻子,按揉双侧迎香穴1至2分钟鼻塞可除。

  吸维生素C

  在鼻子不通气的时候,我们也是可以将维生素C碾压成粉末,然后吸少量入鼻,(很像吸毒的样子),鼻子就会通气了。

  大蒜入鼻法

  用大蒜头1瓣,将葱白捣烂取其汁渗入药棉内,将药棉塞进鼻孔,或用刀削成与鼻孔相吻合的形状,塞进鼻孔。连续几次,即可治愈。

  盐水洗鼻法

  因伤风感冒,鼻塞不通气,可用微温的食盐水,仔细地洗鼻孔,坚持数天,即可治愈,同时还可防止鼻炎。

  葱白入鼻法

  将葱白捣烂取其汁渗入药棉后塞进鼻孔,或将大蒜削成大小合适的圆柱形,用薄层棉花或纱布包好直接塞入鼻孔,疗效也是立竿见影的。

  白醋法

  白醋具有解毒、杀菌、防感冒的功效。将半杯醋放入蒸锅里,直接大火蒸沸后,用鼻子对着杯口,吸白醋蒸汽,数分钟后即可使鼻子通气。

  薄荷油通鼻法

  用薄荷油闻鼻,即刻可达到鼻孔通畅。此药可反复使用几次。

  生姜红糖水法

  把生姜的皮打掉,然后切成薄薄的片,记得,切得越薄越好,然后煮一锅沸水,趁水滚起来的时候,把生姜片放进去,然后再煮沸后,加入适量的红糖,趁着水微凉的时候,一口气喝下去,坚持几天效果很明显。

  感冒吃什么水果好

  1、梨子

感冒不能吃什么 感冒吃什么水果好 感冒鼻子不通气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