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气怎么治 治疗脚气的偏方要知道

  脚气是我们平时比较常见的一种皮肤疾病,很多人都知道患有脚气一般不好治愈,脚气怎么治?在得了脚气之后其实有很多治疗的偏方,治脚气的偏方是什么?也有一些人不知道是怎么引起的脚气,脚气的原因是什么?想知道一定要继续看哦。

  脚气怎么治

  1 醋泡脚

  醋泡脚是一种不错的方法,但是这个方法比较试用于症状不是很严重的脚气。

  2 用碱面泡脚

  患有脚气的朋友,我们可以在睡觉之前,用碱面一汤匙,温水溶化,将脚浸入碱水中泡洗10分钟左右,轻者2到3次即可见效。

  3 酒精擦脚

  得了脚气之后一般不会出现脚臭的情况,我们可以在睡前,使用布蘸取适量的酒精,用于涂抹鞋子内部,第二天再穿,鞋子就不会有臭味了,这方法主要是应对脚汗引起的脚臭。

  4 绿茶

  绿茶含有鞣酸,具有抑菌作用,尤其对治疗香港脚有特效。

  5 柠檬汁擦脚

  柠檬汁不仅可以喝,还可以治疗你的脚臭呢!脚臭患者取一个柠檬,榨汁后倒入50毫升的水,用这柠檬汁擦脚可以去除脚臭。

  1、先用细针轻轻挑破水泡,用纸巾擦拭脓液不要用手挤,以免污秽沾手癣菌传染到手部。

  2、然后用盐水泡脚,坚持温水加盐融化后泡脚2周。

  3、在患处、鞋袜处喷抹脚气液,每天坚持涂抹患处。

  4、勤换袜子,洗袜子后务必暴晒,同时鞋垫、鞋子重新刷洗,同时都要阳光下暴晒几天,彻底弄干净残余癣菌,以防止复发。

  5、出去玩不要使用公共拖鞋,以免被传染。要勤洗脚、刷鞋、洗袜,保持脚的干燥,这样会很好的治疗并预防脚气。

  治脚气的偏方

  1.茶叶泡脚

治脚气的偏方 脚气怎么治 脚气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