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有哪些症状 有了这些症状小心尿道炎(2)

  ②尿道内异物

  自外界放入的异物或尿道内结石等,停顿稍久即可导致尿道感染。

  ③尿道梗阻

  如包皮口狭窄,尿道外口狭窄,尿道狭窄,后尿道瓣膜,尿道肿瘤,女性处女膜伞,尿道口处女膜融合等,因排尿不畅,尿液积存于尿道内可继发尿道感染。

女性处女膜伞,尿道口处女膜融合等

  ④邻近器官炎症

  如前列腺炎、精囊炎、阴道炎或子宫颈炎等可蔓延到尿道,此常为慢性后尿道炎的顽固病灶。

  ⑤常与房事生活有关

  不洁房事生活易引起尿道感染。

  尿道炎什么不能吃什么食物

  1、不能吃酸性的物质:患有尿道炎之后就要减少食用酸性的食物,比如说猪肉、牛肉、虾等食物。还有面粉、大米和花生等食物。尿道的酸碱性直接影响这细菌的生长和药物的治疗效果,所以在治疗的同时要忌食酸性的食物,否则会影响治疗的效果,加重病情。

  2、不能抽烟喝酒:我们知道,抽烟酗酒本来就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而抽烟是会尿道炎加重的,这是由于烟草中的尼古丁可使动脉血与氧的结合力减弱,酒能助长湿热,所以应当禁忌。

  3、不能吃海鲜食物:日常生活中,像桂鱼、黄鱼、带鱼、黑鱼、虾、蟹等水产品会助长湿热,一般吃过以后,会让我们的外阴的瘙痒加重,这样子就非常不利于炎症的消退,所以不应该吃。

不能吃海鲜食物

  4、不能吃红枣:红枣这种食物,味道会比较的甜,如果多吃的话,就容易生痰生湿导致水湿积于体内,造成排尿很不畅。同时,由于红枣性温、偏湿热,多吃容易导致湿热,从而加重患者小便不畅、尿频尿急等情况,所以患有尿道炎这种疾病,红枣是不能多吃的。

  结语:尿道炎是一种有苦说不出的疾病,不仅身体难受,心理也会承受很大的压力,所以一旦尿道有了异常就要及时的就医,否则会让让疾病加重,对身体产生不可避免的伤害。平时还要注意保持卫生,减少患有尿道炎的几率。

尿道炎什么不能吃什么食物 尿道炎是怎么引起的 尿道炎有哪些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