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卵巢能怀孕吗 4个原因引起多囊卵巢(2)

  4、其他

  有可能是某种疾病,如胰岛素抵抗、高胰岛素血症等,均会引起多囊卵巢的发生。

  多囊有什么表现

  1、月经紊乱

  明显、容易判断得出来的症状,那就是月经异常,有可能是闭经,也有可能是月经稀发等。

明显、容易判断得出来的症状,那就是月经异常

  2、多毛发

  多毛是雄激素增高的重要表现之一,主要分布在上唇、下腹和大腿内侧。如果是在早期,也会察觉到油脂过多,毛孔增大。

  3、睡眠阻塞性窒息

  这不仅仅是肥胖导致的,有可能是多囊正在悄悄发生。

  4、肥胖

  腹型肥胖的女性朋友们也要注意多囊的出现,这可能跟日常的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关系。

  多囊卵巢有什么危害

  第一、流产或者胚胎停止发育

  很多倍多卵巢困扰的女性在怀孕的时候会出现异常的现象,主要是因为内分泌的失调,胎儿在生长发育的时候无法得到充足的营养,就会导致胚胎通知发育,如果胚胎停止发育了,那么就会导致流产,所以说女性在备孕的时候就要做好相关的检查,还要配合医生的治疗,这样才能保证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流产或者胚胎停止发育

  第二、出现多胞胎

  因为多囊卵巢每个月生长的卵泡比较多,所以,很可能会出现一次性多个排卵情况,这样的情况下可能会导致受精卵发育不全问题出现,一旦受精卵发育不全,那么,就会流产,这个时候就必须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减胎手术才行,不然就会导致严重的后果出现。

  结语:多囊卵巢是女性常见的一种疾病,主要是内分泌的紊乱导致的。患有多囊卵巢的女性朋友很难怀孕,即使怀孕了也会出现很多的危险,所以女性在备孕的时候一定要多好相关的检查,如果出现相关的症状就要及时的治疗,这样才能保证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什么原因引起卵巢多囊 多囊卵巢有什么危害 多囊卵巢能怀孕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