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怎么办 这样做牙痛不会再出现(2)

  牙体过敏。常因牙龈萎缩、牙颈部的牙本质暴露及牙体缺损所致。此时,冷、热、甜、酸等刺激均可出现疼痛,但刺激停止后疼痛即可消失,这也是成年人经常牙痛的原因

  食物嵌塞、龋齿。牙与牙的间隙内可被食物嵌塞而引起牙痛,称为食物嵌塞痛。而龋齿疼痛则是因为牙齿龋坏而刺激牙龈、牙神经引发的疼痛,是很常见的疼痛。

牙与牙的间隙内可被食物嵌塞而引起牙痛

  干槽症。一般在拔牙后2~4天发生,可引起自发性持续性剧烈疼痛。检查时可发现拔牙伤口内血块有臭味。

  牙痛偏方

  1.猪油

  猪油拌饭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专家认为,猪油还有治疗牙痛的功效。牙疼时取猪油、棉花少许,用棉花把猪油包裹住,然后放在火上烤热后塞到牙疼的地方,反复几次可缓解牙痛。

  2.冷水

  牙痛难耐的时候可以选择用冰镇过的水来漱口,这是因为冷水可以让神经起到镇定的作用,但是这种做法治标不治本,只能治疗一时的牙疼,没办法达到根治牙痛的目的。

  3.生姜

  中医认为生姜的辣味可以盖住牙痛的感觉,所以当我们出现牙疼时,可以切一片生姜含在嘴里,或者用牙痛的地方咬住生姜片,可有效缓解牙痛。

中医认为生姜的辣味可以盖住牙痛的感觉

  4.大蒜

  将大蒜捣碎之后敷在牙痛的地方可以治疗牙痛,而且大蒜还能起到预防牙周炎、牙髓炎等牙科疾病的效果。但是大蒜的味道是比较冲的,等待牙疼消除后需要漱口来清除口腔里的异味。

  5.含醋

  中医认为,陈醋对于缓解牙痛也有一定的功效,牙痛的时候可以在嘴里含一口陈醋,等待几分钟牙痛的症状会减轻许多,也可以将陈醋与花椒一起煮开,然后含在口中,这样做可以起到更好的止痛功效。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牙痛怎么办,我们现在应该知道了出现牙痛怎么治疗会好一些,在平时如果出现了牙痛,大家可以使用上述的一些方法进行治疗,不过还是建议找到是什么原因的导致的牙痛,这样治疗的会更彻底。

牙痛偏方 牙痛怎么办 牙痛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