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胃癌怎么办

  引起胃癌的原因多是因为饮食不当的缘故,经常酗酒吸烟,饮食不规律,喜欢吃剩菜剩饭,食用霉变的食物等,还可能是因为长期心理状态不佳,或是长期接触化学品重金属,这些都是引起胃癌的原因。

胃癌需要积极的治疗癌前病变

  当发生胃癌的时候,需要积极的治疗癌前病变,经常的到医院检查治疗,在生活中注意积极的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的免疫力,放松心情,饮食发面要注意三餐规律,吃新鲜的食物,不宜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刺激胃部,加重病情。

胃癌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

  胃癌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一般分为根治性切除和姑息性切除,根治性切除手术是将癌灶和尾部周围的淋巴结彻底的切除,而姑息性手术的目的主要是为了预防一些并发症的发生,比如胃肠梗阻、胃穿孔、胃出血等。

胃癌还可以通过放疗化疗的方法治疗

  胃癌还可以通过放疗、化疗的方法治疗,化疗适用于根治性手术,也可以延长一些胃癌晚期患者的生存期,放疗起到辅助治疗作用,当手术治疗的不够彻底的时候,放疗就可以将残余食物病灶消灭,预防复发的可能,还可以预防一些并发症的发生。

  早期胃癌患者在经过手术治疗之后,也可以选用免疫治疗,免疫治疗主要有卡介苗、香菇多糖、白介素、干扰素等,对胃癌起到很好的治疗效果,一般晚期的姑息性手术也可以选择使用免疫治疗的方法。

得了胃癌可以怎么办 得了胃癌应该怎么办 得了胃癌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