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时出许多鲜血是什么原因

  生活中我们在排便的时候,有的时候可能会发现粪便上带有血液,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多数是因为上火的缘故,引起便秘,导致排便困难,从而在排便的过程中用劲过大,导致肛门周围的血管肿胀、充血,引起痔疮的发生,这是大便带血的原因之一。

肛裂大便也会带有血迹

  如果肛门处破裂过于严重,会导致肛裂的形成,大便中也会带有血迹,血液一般呈现的是鲜红色,常常活动一下,肛门处就会有疼痛感,而且在内裤上也会看见少量的血液。

  当消化道发生溃疡、出血的时候,也是引起大便便血的现象。主要是由于胃内胃酸分泌过多,或者是受到了细菌感染所致,持续的刺激胃粘膜,导致破溃出血,不过要注意的是消化道溃疡引起的便血一般肉眼是看不到的。

大便出血还有可能是因为结肠炎

  大便出血还有可能是因为结肠炎的原因,当结肠受到感染,随后粪便经过结肠,从而导致感染的部位发炎,并出现腹部疼痛的表现,从而引起便血的发生。当消化道长了息肉的时候,息肉的表面就会附着大量的血管,当这些息肉受到挤压的时候,如果破裂,就会出现便血的现象。

引起便血的原因还有可能是胃癌

  引起便血的原因还有可能是发生了胃癌,胃部的镍币会有很多的褶皱,存在着很多的血管,如果在排便的时候腹部疼痛,还伴有恶心、呕吐的感觉,同时食欲也是下降的,排便次数也是减少的,就有可能是胃部出现了肿瘤,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

便血是什么原因 大便时出鲜血是什么原因 大便有血是什么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