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压有哪些危害 竟会导致这后果(2)

  低血压有什么症状

  疲乏、无力

  患者会在早上的时候感觉自己的身体乏力,还会有精神不济,一般在经过午睡的时候会变好很多,不过这个情况持续的时间不长,到了晚上的时候患者好是会感觉身体不适,并且这种乏力的情况,和我们的工作或是休息没有什么关系。

  头晕

  头晕是低血压很常见的一种症状了,并且基本都是在活动之后,或是有一些脑力活动之后,这个时候患者会有头晕,头痛出现性质和程度不一,患者在蹲位突然站起的时候,会出现严重的头晕情况,并且会感觉双眼前发黑。

会出现严重的头晕情况,并且会感觉双眼前发黑

  神经功能障碍

  患有低血压的朋友在平时会有些神经性功能的障碍,这个时候患者会出现精神不济,失眠多梦的情况。自主神经功能失调可表现为多汗、皮肤苍白或轻度发绀,有的时候会感觉自己的全身出现忽冷忽热的情况,还会有手脚麻木。

  低血压的病因是什么

  1.心脏疾病

  罹患心不全、心肌梗塞、大动脉瓣狭窄症时,都会影响心脏搏出血液的功能,使心脏输送血量减少,以致循环障碍而引起低血压。

  2.末稍血管扩张

  因细菌或毒素侵犯末稍血管,使血管失去收缩功能,导致血管扩张、血压下降,产生循环障碍性低血压。

  3.暂时性大失血

  因手术、外伤的大量出血,使体内循环的血液量骤减,而引起暂时性低血压。

会出现气力减退、身心疲惫、畏寒

  4.甲状腺机能低下

  甲状腺机能减弱时,会出现气力减退、身心疲惫、畏寒、皮肤乾燥等现象,而引起内分泌障碍性低血压。

  5.艾狄逊氏症

  罹患此症会影响副肾皮质荷尔蒙的分泌,使患者出现皮肤变黑、恶心、呕吐及低血压等症状。

  总结:低血压的患者在生活中会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比如说听力和视力都会受到影响,情绪上也会较为低落,而且动不动还容易晕倒。可以说低血压的危害一点也不比高血压少,只是很多人还不知道罢了。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希望大家喜欢。

低血压有什么症状 低血压有哪些危害 低血压的病因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