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腋臭怎么办 这样轻松做赶走腋臭烦恼

  腋臭还有一个名字叫做狐臭,其实就是一种腋下散发出难闻气味的疾病。不过说是疾病,其实对于身体也没有什么危害,不存在其他的不适症状。腋臭多数是遗传导致的,其他的一些原因也可能会引起腋臭。腋臭的味道总是让人尴尬,有腋臭怎么办?想去除腋臭就请看下文吧!

  有腋臭怎么办

有腋臭怎么办

  手术治疗

  手术治疗腋臭看起来是很不错的一个方法,事实上有段时间确实很受人们的推崇,但是经过一些年的观察就会发现,手术治疗腋臭的效果并不是十分理想。在理想的状态下通过手术把腋下的汗腺切除,以后不出汗了,自然就没有臭味了,但是实施起来却十分的困难。

  因为大汗腺的分布是十分广泛的,而且每个人还存在着一些差异,想要完全的切掉本身就很有难度。那么有人会问,切除大部分之后是不是腋臭问题会减轻呢?其实也不是,因为大汗腺还会继续升值,因此只要没有百分百的切除,就等于手术失败,腋臭问题依然存在。

  因此,手术治疗腋臭现在已经不是首选的方法,它既存在着一定的风险而且价格昂贵,重要的是无法达到让人满意的效果。手术之后短期内也许效果不错,但是很有可能大汗腺还在慢慢生长,一段时间之后又复发了。并且手术会留下疤痕,抬手的时候看到也影响美观。

  激光治疗

  激光治疗腋臭是利用激光发生器产生特定波长的激光束照射到组织上,组织在吸收光线后放出的热量会破坏或损伤腋窝部位的大汗腺。

  如果激光及CO2激光治疗腋臭时,由于毛孔密度过高,激光束破坏皮肤毛孔产生皮岛,致伤口难以愈合有时并发感染;加之汗腺分布的复杂性,实际操作中很难保证破坏所有大汗腺。

  激光方法治疗腋臭,其实有一点类似手术治疗的方法,只不过是采取激光的办法来把大汗腺给杀死。

  和传统手术一样,激光也不能完全的把大汗腺给清除掉,可能会有残余的情况,而且激光同样会产生疤痕的问题,因此也不是理想的方法。

激光同样会产生疤痕的问题,因此也不是理想的方法

  注射肉毒杆素

  注射肉毒杆菌来治疗腋臭是一个比较新的方法,虽然不能永久性的治疗,但是有效时间可以达到六个月以上。

  如果想要达到去除腋臭的效果,那么就需要每隔六个月重新注射一次,这样反复的操作可能会给身体带来损伤,因此也不是治疗腋臭理想的方法。

有腋臭怎么办 腋臭是怎么引起的 腋臭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