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腋臭怎么办 原来是这些原因导致腋臭

  有腋臭的人常常会觉得很苦恼,因为稍微不注意就会散发出难闻的气味,这在人际交往中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因此,那些有腋臭的朋友总是很想去除腋臭,让自己不再那么难闻。有腋臭怎么办?为什么有腋臭?今天的文章干货满满,一起来看看吧!

  有腋臭怎么办

根治狐臭只有手术治疗效果才是好的

  手术治疗

  很多腋臭患者都认为,根治狐臭只有手术治疗效果才是好的。但临床上发现,异味的产生主要归因于大汗腺和细菌的繁殖,手术治疗狐臭存在不足。手术治疗狐臭原理,是在腋部切除大汗腺。

  由于个人体质有差异,手术往往不能完全切除大汗腺,同时大汗腺切除不干净的话会继续生长,因此汗腺还会产生不饱和脂肪酸,细菌也会继续繁殖,从而还会产生腋臭。

  所以说采取手术的方法来治疗腋臭也不是很理想,可能会导致复发,无法真正的根除腋臭问题。而且手术之后,皮肤上会留下比较明显的疤痕,只要一抬手就可以看到,也是比较影响美观的。因此并不是推荐采取手术的方法来治疗腋臭,应该考虑其他的办法。

  激光治疗

  激光治疗腋臭是利用激光发生器产生特定波长的激光束照射到组织上,组织在吸收光线后放出的热量会破坏或损伤腋窝部位的大汗腺。

  如果Nd:YAG激光及CO2激光治疗腋臭时,由于毛孔密度过高,激光束破坏皮肤毛孔产生皮岛,致伤口难以愈合有时并发感染;加之汗腺分布的复杂性,实际操作中很难保证破坏所有大汗腺。

  激光方法治疗腋臭,其实有一点类似手术治疗的方法,只不过是采取激光的办法来把大汗腺给杀死。和传统手术一样,激光也不能完全的把大汗腺给清除掉,可能会有残余的情况,而且激光同样会产生疤痕的问题,因此也不是理想的方法。

  注射肉毒杆素

  注射肉毒杆菌来治疗腋臭是一个比较新的方法,虽然不能永久性的治疗,但是有效时间可以达到六个月以上。如果想要达到去除腋臭的效果,那么就需要每隔六个月重新注射一次,这样反复的操作可能会给身体带来损伤,因此也不是治疗腋臭理想的方法。

这样反复的操作可能会给身体带来损伤,因此也不是治疗腋臭理想的方法

  打针注射治疗

  药物肉毒杆素A是由厌氧细菌肉毒杆菌食物中毒的常见原因产生的一种神经毒素,是一种致命的细菌内毒素,有剧毒。肉毒素能通过干扰神经抵制是肌肉放松,腋窝部位的大汗腺,从而达到消除异味的效果。

为什么有腋臭 有腋臭怎么办 腋臭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