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是怎么回事 血压高可能会导致这个病(2)

  8.血糖

  高血糖对于人体器官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尤其是对心脏、肾脏和脑部这个器官,其影响大,长期患有高血糖容易导致血管粥样硬化,进而诱发冠心病。

  冠心病的症状

患有冠心病的朋友出现胸闷是比较典型的一个症状

  胸闷

  患有冠心病的朋友出现胸闷是比较典型的一个症状,在经过一定程度的体力活动后,患者会感觉自己的胸部像是被石头压着一样,这种症状持续时间不长,但是在体力活动减少之后就会减轻,症状会有所缓解,这是冠心病的症状表现之一。

  下牙痛

  当出现不剧烈的牙痛,服用止痛药不能缓解症状,表现为下牙痛或下颌痛,牙床一侧或两侧疼痛,以左侧居多,又无法确定具体疼痛的位置,甚至疼痛可能延伸到面颊,但牙龈、脸颊均不红肿。且口腔检查又无病变者,应考虑是否患有冠心病,并及时到医院检查。

  心绞痛

  心绞痛是冠心病比较常见的一个症状,这个症状大多都是在劳累或是精神比较激动之后出现,此外有些还可以是自发性出现,患者会感觉到有灼热样的疼痛,这种疼痛可横贯前胸,一般在休息之后可能会减轻,出现这个情况要及时到医院治疗。

  胳膊痛

  如果胳膊痛不是在骨骼或关节上,而是向左肩、臂以至第四、五指放射性的疼痛和不适,则极有可能是心脏病的前兆之一。

耳垂出现皱褶

  耳垂出现皱褶

  冠状动脉病变会累及全身小动脉,引起微循环障碍,耳垂作为末端部位,是一种既无软骨又无韧带的纤维蜂窝状组织,易受缺血缺氧的影响,产生局部收缩,导致皱褶出现。

  身体疼痛

  患有冠心病的患者可能会出现全身疼痛,一般都是在运动过后出现的,身体出现多部位的疼痛,这个时候会有原因不明的的牙痛、头痛、腿痛等等,一旦出现了这类的疼痛,日常出现后不可忽视,需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总结:冠心病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所以大家在平时对它做个简单的了解,是很有必要的。冠心病的一些诱因是难以规避的,比如说性别、年龄以及职业等,但是在饮食以及血压、体重上面,我们掌握着主动,只要控制好这些方面,也就不容易患上冠心病了。

冠心病是怎么回事 冠心病的症状 冠心病的表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