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尿道炎的方法 多做这件事远离尿道炎(2)

  4、其他

  急性尿道炎排尿时尿路均有烧灼痛、尿频和尿急,尿液检查有脓细胞和红细胞。尿道炎通常开始具有尿道分泌物,淋球菌感染时分泌物为脓性,其他微生物感染为粘液性;女性则少见尿道分泌物。

严重了之后多是脓性分泌物,但是女性很少会有分泌物

  慢性尿道炎分泌物逐渐减少,或者仅于清晨第一次排尿时可见在尿道口附近有少量浆液性分泌物。排尿刺激症状不像急性期显著,部分患者可无症状。

  排尿灼痛和血尿也是畸形尿道炎的主要症状,还有可能会产生尿道分泌物,刚开始的时候可能是粘液性的,严重了之后多是脓性分泌物,但是女性很少会有分泌物。转为慢性病的时候还会出现尿道刺痛和排尿不适的感觉。所以尿道炎患者会对日常的圣后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一定要及时就医。

  治尿道炎偏方

  1.用枸杞子50克,茯苓100克,红茶100克。将枸杞子与茯苓共研为粗末,每次取5--10克,加红茶6克,用 开 水冲泡10分钟即可。每日2次,代茶饮用。

  2.取赤小豆50克,玉米须50克。煮汤饮之,每日1次,连服20天。

  3.用淡竹叶10克,鲜芦根50克,野菊花10克。水煎服,20天为1疗程。

  4.取通草30克,鱼腥草30克。代茶饮,不拘次数。

  5.用黄连10克,白花蛇舌草、马齿苋各30克,土茯苓、苦参、白鲜皮、瞿麦、萆?、石菖蒲、川牛膝各l5克,木通、甘草各6克。每日1剂,水煎分2次服用。

  6.取冬苋菜子或根、生甘草各10克,水煎服用。

  7.用木棉花30--50克,白砂糖适量。用清水两碗半煎至一碗服用。

  8.取猪膀胱200克,鲜车前草60--100克(干品用20-30克)。同煮汤,加少许食盐调味食用。

用土茯苓、苦参各30克

  9.用土茯苓、苦参各30克,黄柏、地肤子各20克。每日1剂,水煎外洗。

  10、鸡肠方:鸡肠1副,益智仁20克。将鸡肠洗净,与益智仁一起煲汤,去药渣后,于上午饮服,不要晚上服。

  11、糯米适量,做成糯米糕,用温酒送下,如不能饮酒者,用温开水送下,若晚间服食,待觉腹内空虚时,才能入睡。

  总结:预防尿道炎的方法你已经学会了吗?这些小的细节,多数人在生活中都会忘记,或者是故意偷懒,觉得没有那么重要。建议大家不能偷懒,否则真的患上了尿道炎之后,想要治疗好可比预防要麻烦的多了,而且还可能会出现反复发作的情况。

尿道炎的症状 治尿道炎偏方 预防尿道炎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