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头痛的症状 这些导致偏头痛的因素要避免(2)

  (2)含咖啡因食物:如巧克力、浓茶、咖啡以及碳酸饮料等;

  (3)含亚硝酸盐食物:如烟熏食物、泡菜、染色剂以及反伏击等;

  (4)柑橘类水果:包括柑、橘、橙、柚、柠檬等;

柑橘类水果:包括柑、橘、橙

  3.精神因素

  日常生活中,一个人如果长期存在情绪低落、容易紧张或是暴躁易怒等不良情绪时,也会导致偏头痛的发作。

  4.内分泌因素

  人体的激素调节离不开内分泌,如果内分泌正常的话,身体的激素水平也会趋于正常,如果内分泌出现了异常,那么身体的代谢也会有异常,身体中的各种激素会有分泌不足的情况,这个时候就容易导致疾病,偏头痛也是其中的一种,所以平时要注意自己的内分泌是否正常。

  偏头痛怎么治疗

  1、菊芎羊肉

  偏头痛的原因羊肉100克、杭白菊20克、川芎10克、白芍15克、牛藤12克、生地20克、防风15克、羌活12克、香附12克、藁本10克、木瓜10克。把全部用料放入锅内,武火煮滚,后用文火煲1小时30分钟

  2、牛奶蛋花饮

  把1个鸡蛋打在杯子里,搅拌均匀,倒入煮开的牛奶。每天喝1次,每次1杯,1星期为1疗程

  3、龙眼鸡蛋煲

  龙眼(桂圆)干(连壳、肉、核)100克、鸡蛋2个、白糖50克。龙眼干捣碎,同鸡蛋加水适量炖至蛋熟,蛋去壳,再炖1小时加入白糖。1日分2次食用完。

龙眼鸡蛋煲

  4、山药枸杞炖猪脑

  山药30克、枸杞30克、猪脑1只、黄酒、盐少许。猪脑浸于碗中,撕去筋膜备用;山药、枸杞分别用清水洗净备用;把猪脑放入锅里,加水适量,再加入山药枸杞;炖两小时后,加黄酒、盐适量的,再炖10分钟即可。

  5、菊花粥

  菊花末15克、粳米100克。用淘洗后的粳米煮粥;待粥将成时,调入菊花末稍煮沸即可。这个方法简单,而且还有清肝火、散风热的作用呢。

  结语:偏头痛是一种很常见的症状,偏头痛有很多的种类,比较常见的就是普通偏头痛,患者在偏头痛发作的时候会有很强烈的疼痛感,但是休息之后就会有很大程度的缓解,所以发作的时候要注意休息。其次,给大家介绍了很多的食疗方法,有偏头痛症状的朋友平时可以多食用一些。

偏头痛怎么治疗 偏头痛是什么原因 偏头痛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