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节炎的症状 经常疲劳可能是这个病导致(2)

  9关节发热

  关节发热也是由炎症反应引起的,发生于关节红肿前。它是类风湿关节炎的早期症状。

关节发热也是由炎症反应引起的

  10麻木和刺痛

  手脚麻木和刺痛是类风湿关节炎的早期症状。炎症反应导致神经压迫,失去感觉。

  关节炎的原因

  1.关节过度劳损

  关节过度劳损是的关节炎发病的一个主要因素,日常生活中如长期从事重体力活,或是关节运动强度超过极限的运动员,由于膝关节长期受到压迫,关节软组织比正常人受损情况更加严重,因而也就更容易成为关节炎的发病人群。

  2.机体过于肥胖

  关节炎还喜欢发病与肥胖人群,同样的,肥胖人群由于本身体重过大,会对下肢造成长期的负荷,因而关节软组织也会遭到很大的磨损,进而导致关节炎发作。

  3.环境过于潮湿

  关节炎的发病还具有地域性的特点,尤其是南方的朋友更容易发病,这是由于南方潮湿的气候所造成的,长期的潮湿环境容易造成体内气血运行受阻,骨内血液运行不畅,久而久之便容易出现关节炎的情况。

  4.关节受到感染

  如以前有出现关节感染的情况,在老年时期也容易出现关节炎的情况,这是由于关节软骨在之前收到损伤,容易引起继发性关节炎。

  关节炎的偏方

  1、生姜敷贴

  取生姜、葱白各适量,按1:1的比例混合,然后捣烂成泥,将关节处搓热,再将生姜葱白泥敷在患病的关节处,每天更换1次。生姜葱白泥具有活血驱寒、通阳的功效,可以缓解风寒入侵所引起的关节炎。

取生姜、葱白各适量,按1:1的比例混合

  2、日光浴

  每天阳光强之时,可将患有关节炎的四肢关节曝露在阳光下15-30分钟,背部可以隔衣晒,头部和胸腹部不要晒(可用伞遮挡),阳光中的远红外线对于关节炎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3、盐敷

  取食盐一袋(大约是400克),放在锅内炒热,再取生姜和葱须各15克,一起用纱布袋包好,趁热敷在关节患处,直到盐袋变凉,每天1次,这个方子有祛风湿的功效。

  总结:治疗关节炎的方法虽然有很多,但是还是在早期治疗效果会比较好,因此大家一定要注意在发现了病情之后就及时的治疗哦!患上了关节炎之后建议要多晒太阳,每天在太阳下面晒半个小时左右,这样对于缓解病情有很好的作用。

关节炎的偏方 关节炎的原因 关节炎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