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头痛的原因 遗传因素会导致这个病(2)

  头痛期:有先兆症状的患者,在偏头痛发作之后会有头部一侧或者是两侧有脉搏一样的搏动感,还会有疼痛。一般患者在发作之后还会有恶心、呕吐、身体疲倦等等感觉,这个时候患者的生活和工作都会严重的受到影响,但是在睡眠之后就会缓解,所以发作的时候要注意休息。
普通偏头痛:这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一种

  2、普通偏头痛:这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一种,占所有偏头痛的80%左右。这种偏头痛的患者没有什么先兆的症状,主要就是眼眶周围有疼痛感,疼痛呈现出搏动性。患者在发作的时候被触摸头部会有疼痛感,而且在呕吐之后,患者会有很大程度的缓解。压迫一侧的颈动脉也会有缓解的症状。

  3、特殊类型偏头痛:此种类型的偏头痛,在发作过程中或者在头痛消失后,通常会有较突出的神经功能缺损现象。

  4、偏头痛持续状态:偏头痛的发作可持续小于72小时,这当中约有4小时的缓解期。

  偏头痛怎么办

  1、菊芎羊肉

  偏头痛的原因羊肉100克、杭白菊20克、川芎10克、白芍15克、牛藤12克、生地20克、防风15克、羌活12克、香附12克、藁本10克、木瓜10克。把全部用料放入锅内,武火煮滚,后用文火煲1小时30分钟

  2、牛奶蛋花饮

  把1个鸡蛋打在杯子里,搅拌均匀,倒入煮开的牛奶。每天喝1次,每次1杯,1星期为1疗程

  3、龙眼鸡蛋煲

  龙眼(桂圆)干(连壳、肉、核)100克、鸡蛋2个、白糖50克。龙眼干捣碎,同鸡蛋加水适量炖至蛋熟,蛋去壳,再炖1小时加入白糖。1日分2次食用完。

  4、山药枸杞炖猪脑

山药30克、枸杞30克

  山药30克、枸杞30克、猪脑1只、黄酒、盐少许。猪脑浸于碗中,撕去筋膜备用;山药、枸杞分别用清水洗净备用;把猪脑放入锅里,加水适量,再加入山药枸杞;炖两小时后,加黄酒、盐适量的,再炖10分钟即可。

  5、菊花粥

  菊花末15克、粳米100克。用淘洗后的粳米煮粥;待粥将成时,调入菊花末稍煮沸即可。这个方法简单,而且还有清肝火、散风热的作用呢。

  总结:导致偏头痛的原因有哪些,现在你清楚了吧!患有偏头痛的朋友,建议在平时可以试着常吃一些菊花粥、龙眼粥、山药枸杞粥,这些食物做起来都是很方便的,而且对于缓解偏头痛的效果很好。希望今天的文章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偏头痛怎么办 偏头痛的原因 偏头痛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