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的原因 胆固醇过高竟会有这疾病(2)

  黄豆及其制品

  含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和不饱和脂肪酸,能促进体内脂肪及胆固醇代谢,保持心血管通畅。食用时,除将黄豆加工成豆浆、豆腐、豆豉外,还可做成黄豆米饭。

  红枣

  中医认为大枣性味甘,温,有养胃健脾,益血壮身之功效。

中医认为大枣性味甘,温,有养胃健脾

  现代营养研究其含有的环磷酸腺,可以扩张血管,增强心肌收缩力,能使血中含氧量迅速增强,这样供给心脏的氧气也会随之增加,加速新陈代谢!同时改善心肌营养,对于保养心脏十分有益。

  山楂

  山楂中的黄酮类与三萜类物质为主要的降压功臣,能够防治心血管疾病,降低血压和胆固醇、软化血管,对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心血管疾病有益。

  心脏病的症状

  1.胸部不适,表现为疼痛或胸部挤压的感觉

  胸部疼痛是心脏病发作的典型症状,心脏病引起的胸部疼痛表现为一种压力似的疼痛,开始在胸部的中心。疼痛或不适通常持续超过几分钟,有可能消失,然后返回。还可能映射到背部,头部和颈部。男性和女性胸痛是心脏病,但是女性比男性更可能出现其他的一些症状,如恶心,下巴疼痛,呼吸急促等。

  2.下巴疼痛,牙痛和头痛

  心脏病发作的疼痛会蔓延到双臂,下巴,头部或后背。

  3.呼吸急促

  感觉呼吸急促或喘不过气来也是心脏病发作症状之一。

  4.恶心

  恶心或者胃不舒服是不太常见的心脏病发作症状,有时打嗝,或者打嗝会伴随恶心。

恶心或者胃不舒服是不太常见的心脏病发作症状

  5.呕吐

  热攻击附带的恶心,可能演变为严重的呕吐,也是心脏病的标志。

  6.一般上腹,中上腹部不适

  有时心脏病有胃疼的症状,或者上腹部中间疼痛,疼痛会持续超过几分钟。

  7.胃灼热或消化不良

  正如上面提到的,有些人心脏病可能出现嗳气,打嗝等消化不良的感觉。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心脏病的原因,我们现在应该知道哪些情况可能会导致人们出现心脏病了,在平时大家应该要及时的预防这种情况出现吗,生活中注意保养自己的身体,一旦出现了心脏病应该要尽早的治疗。

心脏病吃什么 心脏病的原因 心脏病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