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的原因 长时间一个人会引起这种疾病(2)

  或者是听听欢快的歌曲、有斗志性的歌曲,看看心灵鸡汤书藉,让自己振着起来,尽量让自己的心情愉快,把不开心的事情抛向脑后。

  或者是找家人或自己通过按摩穴位的方法来缓解一下忧郁症的不良症状表现,让心情得到放松,把注意力转移到其他方面。

  得了忧郁症的人,家人关爱也很重要,要给足患者信心,多鼓励多开道,早日从心理影中走出来。

得了忧郁症的人,家人关爱也很重要,要给足患者信心

  抑郁症吃什么

  1.蘑菇

  蘑菇成为抗抑郁食物有两个原因:可降低血糖水平,平稳情绪;能像益生菌一样促进肠道健康。我们体内的大部分血清素是由肠道中的神经细胞制造,血清素是一种重要的神经递质。换句话说,健康的肠道意味着更健康的大脑。

  2.酪梨(牛油果)

  酪梨含有油酸形式的健康脂肪,对大脑有益。平均每颗酪梨还含有4克蛋白质,并含有不同种类的维生素B、维生素C、E-12,而且含糖量低,含纤维量高。

  3.莓果

  抗抑郁饮食包括蓝莓、覆盆子、黑莓和草莓,因为它们富含抗氧化剂。多项研究表明,食用大量抗氧化剂的人,忧郁程度较低。

  4.深色绿叶蔬菜

  菠菜和羽衣甘蓝等深色绿叶蔬菜,都是营养丰富的抗炎战士。 2015年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精神疾病学》(JAMA Psychiatry)的一项研究指出,严重的抑郁与脑部发炎有关。绿叶蔬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C、E、K以及矿物质和抗炎植化素。

  5.洋葱

  洋葱不一定会出现在每一种抗抑郁饮食中,但包括医生乔尔·傅尔曼(Joel Fuhrman)博士在内的一些专家认为,洋葱有助于对抗抑郁。洋葱和大蒜可降低罹患消化道癌的风险,二者也都含有抗炎的类黄酮抗氧化剂。

洋葱不一定会出现在每一种抗抑郁饮食中

  6.番茄

  番茄含大量的叶酸和α-硫辛酸,可以帮助对抗抑郁症。 一些研究显示,患有抑郁症的人体内叶酸不足,叶酸可以防止神经递质的产生受到抑制。 α-硫辛酸有助于将葡萄糖转化为能量,稳定情绪。

  7.豆类

  豆类消化慢,有助于稳定血糖、调节情绪。事实上,豆类被认为是一种抗糖尿病和减肥食品,可以取代面包和其它加工谷物。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了抑郁症的原因,我们现在应该知道什么情况可能会导致人们出现抑郁症了,在平时我们应该要及时的预防这种情况的出现,生活中注意护理好自己身体,不要什么事情都憋在心理,一旦出现了抑郁症要尽早的治疗。

抑郁症吃什么 抑郁症怎么办 抑郁症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