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怎么办 这样针灸能够缓解头痛(2)

  4、神经性头痛。脑部或颈部的神经,受到压迫、牵拉等,都会引起神经性头痛。

  5、头颈部肌肉痉挛引起头痛。头颈部肌肉出现相关疾病,如头颈部肌肉紧张、颈椎病等,会引起肌肉痉挛,导致头痛。

  6、头部附近器官病变引起头痛。眼、耳、鼻、牙齿等部位产生病变,如结膜病、外耳道炎和鼻窦炎等,都有可能会引起头痛。

头部附近器官病变引起头痛

  7、其他原因引起的头痛。主要是因为情绪低落和精神紧张导致的头痛,睡眠质量不好也会引起头痛。

  头痛吃什么

  土豆

  土豆是一种含钾非常丰富的食物,而人在酒后会使得体内大量的钾流失,人体的电解质平衡被打破了。而适当的吃点含钾元素丰富的食物,就可缓解因为醉酒引起的头痛问题。

  瓜子

  瓜子含有丰富的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经常疼痛者可适当的吃点,或者当配菜也可减少头痛发病的机率。另外像核桃、榛子、腰果等坚果类都具有补脑健脑的作用,适当的吃点也具有缓解疼痛的作用。

  西瓜

  春夏交替,脱水是引起头痛发作的主要原因之一,而西瓜不仅是好的消暑解渴的水果,而且西瓜中的水份含量非常丰富,可补充水份缓解因为脱水而引起的头痛问题,另外西瓜中丰富的镁元素也可起到预防头痛的作用。

  咖啡

  咖啡具有收缩血管的作用,特别是在感觉精神不振,昏昏欲睡的情况下适当的喝些咖啡有提神醒脑的作用。但是咖啡不可一次性喝太多了,否则会加重身体脱水的问题,使得头痛的问题更加严重,影响睡眠质量。

咖啡具有收缩血管的作用

  全谷类食物

  一般认为如果日常饮食中摄入的碳水化合物不足则会使得大脑的能量不足,这样人就很容易会有头痛的问题了。因此多吃碳水化合物含量多一些的全谷类食物可起到缓解头痛的作用。

  杏仁

  杏仁也是常见的健脑食品之一,其中丰富的镁元素可起到放松血管 ,预防头痛的作用,因此日常建议头痛患者可适当的摄取些杏仁。

  结语:刚刚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头痛怎么办,总是出现头痛的人,在平时可以选择上述的一些方法缓解,头痛的人要适当的休息,不要经常熬夜,也不能经常加班,生活中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少吃刺激性的食物,一旦出现了头痛要尽早的治疗。

头痛吃什么 头痛怎么办 头痛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