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绞痛的原因 情绪过于激动会引起这个病(2)

  3,影响情绪。如果长时间的处于心绞痛的影响中患者的个人情绪自然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很多患者甚至会处于一种情绪低落的问题。如果这样子的症状出现在老年人的身上有可能会导致抑郁症找上门来,影响老年人的晚年生活。

  4,影响睡眠。由于心绞痛的发病时间是难以控制的,以至于不少患者会长时间的处于一种焦虑的状态,终诱发失眠。

由于心绞痛的发病时间是难以控制的

  5,影响人际交往。在患有心绞痛之后患者会减少户外活动,终导致人际交往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心绞痛怎么办

  1、多数病人心绞痛的发作都是在劳累或是情绪激动的状态下发生的,因此一旦发病,要在第一时间安抚病人的情绪,使其平静下来。

  2、不要随意搬动病人,而是让他就近平躺,或者是半卧状态,以其感到疼痛轻的体位为宜。

不要随意搬动病人,而是让他就近平躺,或者是半卧状态

  3、马上取一片硝酸甘油或是速效救心丸,让病人舌下含服,只要是心绞痛而不是心肌梗塞,一般在两分钟左右就能够减轻疼痛。

  4、解开病人的衣领扣子、领带和腰带,使其呼吸道保持畅通。

  5、迅速拨打急救电话,说清楚地址以及患者的病情,以便救护人员能够尽快携带正确的急救设施赶到现场。

  6、在等待救护车到来的过程中,应注意时刻关注病人的生命体征,如果发现有心跳骤停、呼吸停止,应立即实施人工呼吸和心脏按压。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心绞痛的原因,大家现在应该知道哪些情况会导致人们出现心绞痛了,在平时人们要护理好自己的身体,减少劳累或是熬夜的情况,生活中要保护好心脏,还有控制自己的饮食,一旦出现了心绞痛要尽早的治疗。

心绞痛怎么办 心绞痛的危害 心绞痛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