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过敏怎么办 这样敷面膜改善皮肤过敏(2)

  化妆品

  几乎所有的护肤水中都含有酒精等防腐及增香成分,这些物质对于皮肤敏感的人来说就是一种刺激容易引发过敏。

  药物

  引起皮肤过敏的药物有很多种,特别容易引起过敏的包括:磺胺类药品,青霉素类药品。

引起皮肤过敏的药物有很多种

  年龄

  有的人以前并没有过皮肤过敏的历史,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抵抗外界能力变差以及皮肤的皮脂膜变得敏感导致的。

  皮肤过敏吃什么

  苹果

  色泽美艳,芳香脆甜,是大众普遍喜爱的水果。含奎宁酸、苹果酸、酒石酸、鞣酸、芳香醇、果胶等。中医认为,苹果性平,味甘酸,入肺、脾二经,有补心润肺,生津解毒,益气和胃醒酒平肝的神效。由于果糖和果酸较多,对牙齿有较强的腐蚀作用,吃后好及时漱口刷牙。将一个苹果去皮切片或捣成泥取汁,敷于脸部,15分钟—20分钟后取下。苹果有收敛、爽肤的作用,常用可使皮肤细滑、面斑减轻。适合中性皮肤。

  杏桃

  有镇定功效。杏桃的果核中能提炼出一种油,这种成分可以镇定神经,并可以促进肌肤的愈合能力。

  橘子

  味甘酸,性凉。含有苹果酸、柠檬酸、琥珀酸、胡萝卜素、葡萄糖等。

  柚子

  含类胰岛素、维生素、尼克酸、糖类、钙、铁、磷、脂类等。味甘酸、性寒。可下气、消炎、化食醒酒,有独特的降血糖功效,还可以美容长发。

柚子含类胰岛素、维生素、尼克酸

  柠檬

  堪称美容“多面手”。柠檬含维生素C及果酸,它的精油具有抗菌作用,可以软化及清洁皮肤,并可深层洁净皮肤及增加脸部弹性。

  猕猴桃

  猕猴桃是百搭的好水果,适用于各类肌肤。只要将猕猴桃榨汁涂抹于脸部十五分钟取下,就能让猕猴桃发挥保养肌肤、防止老化的作用。美容佳品不能遗漏哦。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皮肤过敏怎么办,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能够缓解皮肤过敏的问题了,在平时人们要注意护理好自己的皮肤,做好皮肤方面的清洁,应该要及时的避免一些过敏原,一旦出现了皮肤过敏的问题要尽早的改善。

皮肤过敏吃什么 皮肤过敏怎么办 皮肤过敏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