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糖的危害 血糖常超标6种危害跑不了

  高血糖是常见的一种内分泌疾病,血糖高了之后对身体的健康是有很大影响的,那么高血糖的危害有哪些?高血糖患者一些食物是不建议食用的,食用之后会导致血糖更好,那么高血糖不能吃什么呢?高血糖的症状并不是很明显,有些患者血糖高了之后,自己还不知道,高血糖的症状有哪些呢?

  高血糖的危害

  1、导致机体脱水:如果身体中的血糖比较高,那么体内大量的葡萄糖就会随着尿液排出来,从而导致体内出现脱水的症状。脱水会导致细胞外液渗透压增高,所以水分就会通过细胞向细胞外进行转移。从而导致了细胞失水的症状出现。

如果身体中的血糖比较高,那么体内大量的葡萄糖就会随着尿液排出来

  2、抵抗力降低:人们如果长期处于高血糖的情况下,那么葡萄糖不能够很好的被吸收,从而机体需要通过分解蛋白质、脂肪来提供能量,从而导致机体的免疫力出现下降。

  3、代谢紊乱:高血糖时,还会使体内的脂肪、蛋白质发生代谢紊乱,从而引起其他的并发症,严重的话,还会引起昏迷的症状。

  4、导致各种血管、神经慢性的症状:糖尿病患者如果长期高血糖的话,有可能会对血管以神经造成一定的损伤,从而引起视网膜病变、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肾病等慢性疾病的发生。

  5、视力减退:血糖比较高的话,会容易引起视力的下降。

血糖比较高的话,会容易引起视力的下降

  6、疲乏无力:人体如果缺乏了胰岛素,血液中的葡萄糖就没有办法正常的进入细胞。那么细胞就不能得到足够的营养,但是细胞又不能储存葡萄糖,所以血糖值超出了一定的范围,就会导致能量的浪费。经常就会有疲乏无力的感觉出现。

  高血糖不能吃什么

  1、红薯。由于味道香甜,口感顺滑,红薯始终受到大众的喜爱。此外,近项研究表明,红薯有一定的抗癌功效。但是值得令人关注的是,红薯的含糖量高达27.7%,其升糖指数也很高。因此高血糖的人好少吃红薯。

高血糖不能吃什么 高血糖的危害 高血糖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