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气肿的症状 6个症状可能是你的肺“漏气”了

  肺气肿是一种严重的肺部疾病,患有肺气肿之后要及时的进行治疗,但是一些患者患了肺气肿之后自己并没有在意,那么肺气肿的症状有什么呢?有人患了肺气肿之后比较担心,肺气肿严重吗?导致肺气肿的原因比较多,肺气肿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肺气肿的症状

  1,如果在平常的时候咳嗽出现了一些粘痰并且痰量异常,同时伴有支气管炎或者是上呼吸道感染的时候,那么就有可能患上了肺气肿。

如果在平常的时候咳嗽出现了一些粘痰并且痰量异常

  2,有的患者会出现呼吸困难或者是气短,稍微一运动就喘不上气来,患者如果做心电图检查,那么会出现电压偏低的症状。

  3,患有肺气肿之后,患者经常会感觉到没有力气,头晕目眩。与此同时,患者的体重也在逐渐的下降,而且在饮食方面,也有明显的变化,比如说食欲下降。虽然不想吃饭,但是去经常感觉到腹胀。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那么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4,绝大多数的肺气肿患者都会出现现桶状胸,也就是说胸廓前端以及后端的直径逐渐的变大,呼吸变得越来越弱讲话的声音也会变得非常微弱。

  5,肺气肿患者会自发性气胸的症状。主要是因为空气泄入胸膜导致的。如果患者的肺功能比较差,及时身体中的气体量不多,但是症状也会很严重,积极的抢救,不仅轻视。肺气肿患者的肺部透亮度比较高,而且肺的体征不够典型,所以也给诊断带来一些困难。

肺气肿患者会自发性气胸的症状

  6,和右心衰竭低氧血症和二氧化碳潴留以及肺泡毛细血管床破坏等,均可引起肺动脉高压。在心功能代偿期,并无右心衰竭表现。当呼吸系病变进一步加重,动脉血气恶化时,肺动脉压显著增高,心脏负荷加重,加上心肌缺氧和代谢障碍等因素,可诱发右心衰竭。

  肺气肿严重吗

  肺气肿是一种严重的病。

肺气肿严重吗 肺气肿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肺气肿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