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风的症状 牢记4种前兆关键时候能救命

  中风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情况,在中老年中的发病几率比较高,主要的在就是身体不适,和一些功能出现障碍,那么中风的症状有什么?导致中风的原因是很多的,比如说受凉等等,中风的原因具体有哪些?脑中风之后如果没有及时的治疗,那么就会有后遗症的出现,中风的后遗症有什么?

  中风的症状

  第一、身体不适

  很多中风的患者在发病之前都会有头晕、头疼、恶心等等症状出现,但是每个人的感觉是不一样,所以轻重程度也是不一样的,但是这些症状是持续性的,会固定在某一个部位上,并且会随着血压的波动而发生较大的变化。

很多中风的患者在发病之前都会有头晕、头疼、恶心等等症状出现

  第二、运动方面的障碍

  这是中风比较典型的一个表现,通常病人会有一侧感觉乏力,活动不是特别灵活,有的时候会出现肌肉的痉挛,走路会突然摔倒,身体出现扭曲,不受自己的控制。

  第三、感觉异常

  有的患者会感觉到自己的面部和口唇有发麻的症状,甚至会有耳鸣的出现,听力也会有明显的下降,视力上也会出现异常,严重的患者甚至会看不见东西,这是感觉方面的表现,但是随着中风程度的加重,这些症状也会越来越明显。

  第四、语言方面的障碍

  很多人在中国发作之前会出现吐字不清楚,说不出话,吞咽困难,口角歪斜等方面的表现,这也需要引起大家的重视。

语言方面的障碍

  还有的中风病人会有性格方面的异常,智力也会明显的下降,而且还会反反复复的出现,让人觉得很难理解,这个时候也要考虑是否是出现了中风的症状。也是中风患者的一个主要的症状,不要忽视了。

中风的原因 中风的症状 脑中风后遗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