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炎的症状是什么 身体有这症状是你的肾脏在报警

  现在人们都非常在乎肾脏方面的健康,肾脏对人体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出现肾炎的人数一直在增加,这种疾病也会影响到身体健康,让人们非常苦恼,肾炎的症状是什么?肾炎如果不能尽早治疗,会威胁到身体健康,此时要怎么办?

  肾炎的症状是什么

  1、水肿

  水肿是肾炎患者很常见的症状,具体的水肿部位,主要是在上眼睑、脸部和下肢,如果这个时候大家用自己的手指轻轻的按下皮肤,会有凹陷,并且凹陷的小窝很长时间不会恢复,这个症状就是肾炎所致了,此时患者需要前往医院进行检查。

水肿是肾炎患者很常见的症状

  2、血尿

  大家在小便的时候,发现了有血色,特别是那种肉眼能够看到的尿液为血红色,就像平时见到的“洗肉水”一样,有的患者甚至能够看到血凝块,这个症状被人们称为“肉眼血尿”。一旦出现了这样的情况,要警惕是肾炎。

  3、高血压

  肾炎的患者比较常见的症状就是高血压,特别是那种本来没有高血压,但是突然出现了高血压的症状,有持续升高,没有下降的趋势,那么需要尽早的到医院进行检查,要尽早的排出是肾炎的可能,要知道有60%的肾小球肾炎都会出现高血压的症状。

  4、尿量改变

  如果发现自己的尿液比平时多很多,尤其是晚上,往常都不起夜排尿,但现在却每晚起夜2-3次或更多,那么就要警惕是肾炎所致了。

  5、贫血

  得了肾炎,还会出现贫血症状,这是肾脏分泌的促红细胞生成素减少,导致红细胞生成障碍,从而就会出现贫血,又称为肾性贫血,具体会表现出身体乏力、疲倦还有食欲减退等情况。

得了肾炎,还会出现贫血症状

  肾炎的原因

  1、饮食不合理,终导致肾病出现

  每一个人的饮食情况都是不同的,只有正确的饮食才能保证身体的健康,即使出现肾部疾病,跟平时不合理的饮食息息相关,比如有些人挑食或者是吃得过饱等这些现象都会直接影响到身体代谢功能,长此以往会让身体比较虚弱以及疲惫,终导致肾部疾病或者其他疾病的发生。

  2、过度劳累也是导致肾部疾病的杀手

  有些肾部疾病的患者是因为长期处于疲劳的状态,导致身体的各个器官不能够得到正常的休息,从而加重了肾脏的工作负担,长此以往这样就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终导致了肾脏发生了病变。

肾炎怎么办 肾炎的原因 肾炎的症状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