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脂如何降低 4种安全的降脂方法建议要收好(2)

  脚跟、大腿等等部位可能出现水肿的症状,而且颜色发黄,表面光滑。另外运动的时候,如果经常出现小腿肚刺痛以及抽筋的感觉,可能是高血脂的症状

脚跟、大腿等等部位可能出现水肿的症状

  2、甲状腺疾病

  如果出现了缺乏碘元素的问题,常常影响甲状腺的功能,引起血甘油三酯水平增高,导致高血脂的症状。因为血液中甲状腺激素不足,胆固醇的分泌会大大提升,影响血液中的脂肪和胆固醇水平。

  3、手指关节出现黄色的条纹

  手指关节等部位出现橘色、黄色疹子、结节,手掌有黄色的条纹,需要进一步到医院诊断,了解血脂的健康水平,也许是高血脂的症状。如果高血脂的症状得不到缓解,还会伴随头晕,嗜睡等情况。

  4、腿肚经常抽筋

  如果体内含有大量的胆固醇,容易积累在肌肉和骨骼当中,在活动的时候容易出现抽筋的现象。如果病情比较严重时,往往还会伴随记忆力和反应力减退的现象,主要是因为血液黏稠度变高,血液流速减慢,而大脑的反应能力出现明显衰退。

  高血脂的原因

  1、生活习惯:不良的生活方式和不规律的生活习惯都是引起高血脂的常见原因。比如不运动,久坐长躺都不利于清除血浆中的脂质。

不良的生活方式

  2、吸烟酗酒:长期吸烟和酗酒导致精神状况焦虑不良,引起免疫和分泌机制崩溃。

  3、饮食:饮食不健康,经常吃脂肪含量过高或过于油腻的食物。比如肥肉和油炸的垃圾食品。长期以往会让血浆中的脂质变多,形成高血脂。

  4、年龄:随着年龄的增大,身体那个器官的免疫机制都会下降,从而引起肝脏对血浆内的脂质清除率降低,使高血脂更容易发生。

  5、遗传:此类慢性疾病有一定的遗传概率,如果家庭中有患此类疾病的,一定要注意及早预防。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高血脂如何降低,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能改善高血脂了。生活中大家要护理好自己的身体,控制自己的饮食习惯,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也要适当的做做运动。

高血脂如何降低 高血脂的原因 高血脂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