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的症状 这4个症状好多人还不知道

  哮喘是一种呼吸系统疾病,也是比较危险的一种疾病,也别是孩子出现哮喘后,可能会有比较严重的后果,得了哮喘后会有什么症状呢?导致哮喘的原因有很多,大家应该要注意一下。发现自己得了哮喘后,要怎么改善呢?

  哮喘的症状

  第一、呼吸困难

  患者在生活中总是感觉胸闷气短,甚至有明显的压迫感,胸部像压着石头一样,喘不上气可能是哮喘,这个时候需要坐下来,此时不能平躺着,不然喘气会非常大,持续的时间也不固定,十几分钟到几个小时都是有可能的。

患者在生活中总是感觉胸闷气短

  第二、咳嗽咳痰

  哮喘患者支气管黏膜在受到了过敏原的刺激后,可能会有咳嗽的症状,多数都是干咳,没有什么痰液,但是随着病情的发展,患者会有大量的脓性分泌物增加,部分人会将咳嗽咳痰和慢性支气管炎等疾病混淆。

  第三、胸部疼痛

  哮喘发作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并且病情比较严重,这个时候患者可能会感觉自己存在胸部疼痛的症状,会有这些情况,主要是因为呼吸机疲劳所造成的,如果合并气胸的时候,可能会出现更加严重的胸痛情况。

患者可能会感觉自己存在胸部疼痛的症状

  第四、头晕头痛

  嗜睡等有一些哮喘的病人,特别是儿童和老年人,在病情较为严重的阶段会出现头晕,头痛,嗜睡,呕吐,昏迷,甚至大小便失禁,这些表现合并感染等,还会出现发烧,浑身没劲儿等表现。

  哮喘的原因

  1、吸入性哮喘病是后天因素影响导致的病变。那主要的引发哮喘的激发因素比较多,比如说人们受所处环境因素影响,长期生存在脏乱差的室内,吸入过多螨虫、真菌等;现在大城市的缓解越来越差,雾霾天气、汽车尾气排放让空气质量变得更差,所以长期吸入这些空气中的灰尘垃圾也容易引发哮喘;而如果人们本身存在过敏体质,那么吸入过敏源,比如说花粉那都有可能会引发哮喘疾病。

哮喘怎么改善 哮喘的原因 哮喘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