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患哮喘的原因 经常抽烟小心得这个病

  哮喘的患者人数是比较多的,虽然在平时我们遇到的哮喘患者不多,但是在电视上我们也会常常看到哮喘发作时的症状。男人患上哮喘比较多一些,男性患哮喘的原因是什么?治疗哮喘的时候可以使用一些偏方,效果不错的,想具体的了解,就请看下文!

  男性患哮喘的原因

喜欢抽烟的人患上哮喘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

  长期吸烟

  喜欢抽烟的人患上哮喘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特别是那些长时间抽烟的人,发生的概率更大。抽烟会让我们的支气管以及呼吸道受损,在烟雾的长时间刺激下,发生病变。男性朋友相比较而言抽烟的比例更大一些,因此患上哮喘的人数也会更多。

  空气及运动

  我们都知道人体内有超过百分之七十都是水分,水分对于我们的身体来说是很重要的,男性朋友相比较女性而言,由于生理结构的不同,体内的水分也会少一些。这就会导致体内的热量也比较少,当男性朋友的肺部功能有所下降的时候,受到刺激会引发哮喘。

  空气是主要的刺激之一,比如说从温暖的室内突然到了寒冷的室外,或者是空气中有一些污染物,这都会对人造成刺激。另外运动也是一种刺激,平时缺乏锻炼的人,突然进行大量的运动,这也会造成刺激。空气以及运动的持续刺激,可以引发哮喘。

  受体阻断剂的应用

  由于男人易患缺血性心脏病、心律失常、高血压、青光眼。

  所以使用各种B受体阻断剂如普萘洛尔、吲哚洛尔、噻吗心安、美多心安、醋丁酰安等的机会相对较多,这类药阻断支气管平滑肌B2受体,使支气管平滑肌痉挛,诱发哮喘。

  胃食管反流

  男人易患胃食管反流,而胃食管反流是引起或支气管哮喘的一个重要因素。

上呼吸道感染

  上呼吸道感染

  反复病毒感染损伤气道上皮细胞可引起支气管哮喘。

  哮喘有什么症状

  咳嗽

  哮喘发作前多为刺激性干咳,发作时咳嗽反而有所减轻,经常喘息是此病的主要症状,发作趋于减轻时咳痰较多,若没有合并感染,常为无色或白色半透明粘痰,质韧,偶尔呈米饭粒状或粘液柱状。

哮喘有什么症状 治哮喘的偏方 男性患哮喘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