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的原因 原来脱发竟然是因为它(2)

  斑秃患者会在短时间内出现圆形和椭圆形的脱发区域,并且数目不等,斑秃的形状大小不同,有的很小没有指甲大;有的很大直径可能有近十厘米。脱发部位边界清晰,边缘头发易拔出。

斑秃患者会在短时间内出现圆形和椭圆形的脱发区域

  2.营养不良脱发

  因为饮食不规律,摄入营养物质不足,或是因为减肥节食,会导致脱发症状,没有什么明显的特点,就是大量掉头发。

  3.雄激素性脱发

  这种脱发类型常见于男性,发病年龄在20-30岁之间,脱发症状比较明显。多数患者都是从前额两侧开始脱发的,头发会渐渐变得稀疏,会一直向后延伸,发际线会整体向上移动,患者也会有头皮油脂增加的情况,从正面看上起,头发呈现M形状。

  4.内分泌引起的脱发

  如果患有甲状腺方面的内分泌疾病时,人体会有脱发的症状,除了脱发外也存在疾病本身的症状,所以要尽早就医。

  脱发的预防

  1.选择适合的洗发水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在用完洗发水洗头后,都需要用护发素保养头发。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头发出现的情况也不同,所以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产品,这样能避免脱发。

选择适合的洗发水

  2.减少染烫发

  很多女性都喜欢经常染烫头发,但是如果染烫发的次数过多,可能会让头发脱落,要控制好染烫发的次数。

  3.补充营养

  想要预防脱发,首先要为头发提供充足的营养物质,可以每天摄入适量的蛋白质,能保证头发生长,除了补充蛋白质,也要常吃新鲜的果蔬为头发提供营养。

  结语:脱发是让很多人苦恼的一个疾病,它会影响到人们的自信心,平时要多摄入有营养的食物,帮助机体补充营养,只有营养充足才能预防脱发。导致脱发的因素有很多,除了遗传脱发,其他脱发问题是能都是可以提前预防的。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脱发的原因 脱发的症状 脱发的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