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小的膀胱结石更容易被发现 医生这样说(2)

  膀胱结石的症状

  1、腹部疼痛

  出现膀胱结石之后,下腹部会有疼痛症状,尤其是排尿时,疼痛会加剧,如果排尿出现疼痛症状,需要及时去检查是否有膀胱结石。

出现膀胱结石之后,下腹部会有疼痛症状

  2、排尿困难

  如果膀胱内的结石比较小,有可能会因为来回活动而出现排尿困难的情况。排尿还可能出现间断,在经过跑、跳等动作改变体位之后,结石的位置也有可能发生改变,从而继续排尿。如果结石镶嵌在了膀胱颈的部位,就会导致急性尿潴留。

  3、血尿

  如果体内有膀胱结石,在排尿结束时有可能会有血尿出现。

  4、尿急

  膀胱结石在膀胱中会刺激膀胱黏膜,从而导致尿急、尿频等症状出现。

膀胱结石在膀胱中会刺激膀胱黏膜

  5、反复尿路感染

  如果膀胱中有结石,可导致出现尿路感染,如果反复出现尿路感染,就要警惕是否是因为膀胱结石导致的了。

  结语:膀胱结石的出现会影响我们身体的健康,膀胱中出现结石,有可能会导致疼痛、血尿、尿急等不适症状,如果出现类似的症状,要及时去医院就医,避免因为膀胱结石而导致感染,增加治疗难度。此外,平时一定要注意多喝水,稀释尿液的浓度,降低结石出现的几率。多喝水也能让小的结石随着尿液而排出,减轻对身体的伤害。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为什么小的膀胱结石更容易被发现 膀胱结石的病因有哪些 膀胱结石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