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的症状 腰疼不一定是腰肌劳损警惕这种疾病

  我们的膀胱是储存尿液的地方,因为尿液中含有很多的细菌,膀胱也很容易出现炎症,那么膀胱炎的症状有什么?生活中很多不良的习惯会导致膀胱炎的出现。膀胱炎是怎么引起的?患了膀胱之后如果没有及时的治疗,会导致膀胱炎的症状更加严重,膀胱炎怎么治疗好?

  膀胱炎的症状

  一、排尿异常

  大部分的膀胱炎患者,在患病的早期会有排尿异常的问题出现,主要的症状就是尿频、尿急、甚至是严重的尿失禁。这种情况在女性患者身上比较常见,男性患者的症状主要是排尿时的灼烧感,所以排尿异常是膀胱炎的一个主要的症状。

大部分的膀胱炎患者,在患病的早期会有排尿异常的问题出现

  二、尿液异常

  随着病情的发展,以及患者身体状况的恶化,患者的尿液也会出现一定的问题,如出现尿液浑浊,并伴有强烈异味,等到发展到中晚期,大部分患者还会出现血尿的情况。

  三、会阴部位有一定的疼痛感

  还有一部分患者得了膀胱炎之后,会阴部位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胯部会阴明显的疼痛感,这种疼痛感在憋尿的时候更为明显,而在排尿之后疼痛感会有一定程度的缓解。

  四、频繁的腰酸背痛

  膀胱炎患者随着病病情的发展,会感觉到体力也越来越差了,还有的患者会有不明原因的腰痛,还会出现容易疲劳、犯困、注意力难以集中的症状。这会给患者的生活和工作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患了膀胱炎之后,有了腰酸背痛的症状就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膀胱炎是怎么引起的

  不良生活习惯

  日常生活中,很多的疾病和生活习惯是息息相关的,过度频繁和不卫生的夫妻生活也是导致膀胱炎的一个常见的原因,还有就是一些朋友喜欢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会增加患膀胱炎的几率。憋尿、久坐也会增加患膀胱炎的几率。

还有就是一些朋友喜欢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会增加患膀胱炎的几率

  细菌感染

  造成膀胱炎的罪魁祸首就是细菌,而引起膀胱的细菌又分为特异性和非特异性。而引起膀胱炎常见的就是非特异性的细菌感染,代表细菌为大肠埃希菌。

膀胱炎怎么治疗 膀胱炎是怎么引起的 膀胱炎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