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转向胃癌通常会有5个信号 无论哪一个都不能忽视

  根据流行病学来看,我国胃病患者高达1.2亿,其中半数以上的职场人都曾有胃部不适的感觉,可谓是真正的“胃病大国”。相关数据显示,在所有胃癌患者中,30岁以下的病例约占7.6%,这说明胃癌愈来愈年轻化!如果你也属于胃病一员,那么生活中请务必要注意胃病转向胃癌的5个信号!无论出现哪一个,都不能忽视!

  而这第1个信号是疼痛性质发生改变

  胃炎通常会引起中上腹部疼痛不适;胃溃疡导致的胃部疼痛多出现在餐后30-60分钟内,可持续数分钟,或者数小时,在几天或者几周内会反复的出现,相对而言具有一定的规律性。

疼痛性质发生改变

  如果疼痛变得持续且毫无规律可言,就需要高度警惕是良性胃病转向胃癌的可能。

  第2个信号是出现烧心泛酸的感觉

  胃癌早期阶段可能会出现类似于胃炎、胃溃疡等胃病的症状,即胸骨下部有股烧灼不适感,像是有团火在燃烧一样,同时伴胃内容物反流至口腔(泛酸)的情况,很容易被忽视掉。

  第3个信号是上腹部出现包块

上腹部出现包块

  因为胃癌是发生在胃部的恶性肿瘤性疾病,多起源于胃黏膜细胞,所以有时可以在心窝处摸到质地坚硬,一按压就疼痛的包块。

  第4个信号是体重骤然下降

胃病发展成为胃癌的症状 胃病转向胃癌的信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