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皮肤病 肥胖还会增加这些疾病的患病几率

  大家都知道肥胖对身体危害非常大,也有不少人发现,胖了之后皮肤也变差了,那么肥胖对皮肤健康的影响有哪些呢?大家都知道肥胖对健康不利,但是具体的危害自己却不知道,那么肥胖对健康的危害有哪些?今天和大家一起来聊一聊有关肥胖的那些事。

  肥胖对皮肤健康的影响有哪些

  一、肥胖对皮肤健康的影响

  1. 皮肤色素沉着:肥胖者常常摩擦皮肤,导致皮肤表面色素沉着,尤其是在腋下、腹股沟等部位更为明显。

  2. 皮肤炎症:肥胖者皮肤摩擦容易引起皮肤炎症,如湿疹、皮炎等。

肥胖者皮肤摩擦容易引起皮肤炎症,如湿疹、皮炎等

  3. 瘢痕形成:肥胖者皮肤松弛,容易出现瘢痕,尤其是在腹部、臀部等部位更为明显。

  4. 脂肪囊肿:肥胖者皮下脂肪堆积,容易形成脂肪囊肿,尤其是在背部、肩部等部位更为明显。

  5. 毛囊炎:肥胖者皮肤易出现毛囊炎,尤其是在腋下、腰部等部位更为明显。

  二、肥胖与皮肤疾病的关系

肥胖者患糖尿病的风险较高

  1. 糖尿病性皮肤病:肥胖者患糖尿病的风险较高,糖尿病易引起皮肤病,如糖尿病足、糖尿病皮肤感染等。

  2. 脂溢性皮炎:肥胖者皮肤易出现脂溢性皮炎,尤其是在头皮、面部等部位更为明显。

肥胖对健康的危害 肥胖对皮肤健康的影响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