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的危害 厌食症原来和这个因素有关

  肥胖是现在不少人都在面临着的一个问题,生活条件好了,压力太大,很多人都会不小心吃下太多的食物。肥胖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我们能了解这些原因的话,对于减肥会有帮助。肥胖的危害有哪些?请看下文了解吧。

  肥胖的危害

肥胖的危害

厌食症

不少人对于厌食症都是有所了解的,这种疾病的危害十分严重,甚至可以造成死亡,而肥胖是造成厌食症的主要原因之一。很多人在发现自己肥胖之后就开始节食减肥,结果导致越来越吃不下去食物,患上厌食症,变得骨瘦如柴。

影响心理健康

肥胖从健康的角度看是不好的,从心理角度看也是不好的。因为现在这个时代都是以瘦为美的,太胖的人经常会被人嘲笑,即使没有人嘲笑,大家都在追求瘦,自己却满身的肥肉,也容易产生自卑的心理,精神压力会比较大。

皮肤科疾病

  比较胖的朋友长脂肪瘤、肥胖纹的可能性比瘦的人要更大一些,而且肥胖的人士常常会在皮肤上出现一些黑灰色的斑点,虽然不疼不痒,但是很影响美观。肥胖的人士多数皮肤出油的也会比较厉害,容易长痘、头发出油。

  骨关节疾病

  如果身体肥胖会影响到我们的骨骼和关节等运动系统,身体比较胖会让我们的骨骼和关节承受得更多,就是说这个时候身体需要更多的支撑力,它会对我们的脊椎和下肢增加很多的负担,这样就容易患有一些骨科疾病。

  骨骼、关节如果长时间支撑着过重的体重,就像每天扛着很重的东西在走路一样,久而久之,身体会容易患有关节炎,肌肉劳损,严重的可能会有脊神经根压迫,引起腰腿肩背酸痛,关节变形,甚至会影响肢体活动。

  心脏病

  相信很多人应该知道肥胖是会导致我们的血脂升高的,如果血液中的血脂含量增加,那么就很容易出现了血管动脉硬化,久而久之就会引起冠状动脉粥样硬,这是肥胖朋友很常见的一种疾病,所以在平时我们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体重。

久而久之就会引起冠状动脉粥样硬

  肥胖者加重心脏的负担,引起左室肥大,久而久之会引起心脏功能衰竭。虽然肥胖者不一定都会得心脏疾病,但是会大大增加这个几率。

  癌症

  美国的调查资料表明,体重超出平均水平40%的男性,其患癌症死亡的危险比正常体重的人增加1/3,女性则更高,为1/2。

肥胖有什么危害 肥胖的危害 肥胖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