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这样做依旧拥有好身材

  女性除了在意自身的面部之外,还比较关注身材。拥有好的身材是诸多女性梦寐以求的,因为这不但可让自己穿上时尚的衣服之外,对提高自信心也是有很好的帮助。但有一个时期是诸多女性所烦恼的,那就是孕期。孕期是女人怀孕的时期,在这个时间段里,孕妇除了不能随意吃含有防腐剂的食物之外,还不能随意吃其他食物,而往往代替这些食物的鸡汤、猪蹄、黑鱼汤、排骨等是含有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以至于女性的身材不断发胖。

  女人在怀孕期间食用补品是正确的做法,但如果无节制的食用这些食物,不但会导致身材的臃肿,还会引起多种疾病的产生。所以,想要在怀孕期间不但摄取丰富的营养,而且又可以拥有苗条的身材,以下几点就必须要做到。

  如何在孕期保持好的身材

  1、低盐饮食

  盐是厨房里常见的调味品,它不但可以调出美味的佳肴,而且对人体微量元素的供给也是非常好的。但女性在怀孕期间好减少食盐摄入,不仅能帮你减轻心血管系统的压力,更能预防和缓解孕期水肿和脂肪堆积。营养师的建议是将每天的盐分摄取量控制在1小茶匙以内(约为5克)。如果觉得食物的味道太过“清淡”,可以多利用橄榄油、醋、柠檬汁等调味品来调味。

  2、食用低糖食物

  糖是女性都比较喜爱的食物,尤其是巧克力,它不但美味,还可以使人的情绪变得兴奋,但孕妇好不要多食用。人体一天中所需的正常糖分基本上都能从米饭、水果、蔬菜中摄入,不需要特殊地进行补充,糖会在身体内转化为血糖,血糖高会带来种种后果。身体糖分摄入过多,很快长胖变形不说,还会加大患三高的机率,要想保持好身材,孕期进补食物名单里高糖食品不宜食用。

  3、多吃苹果

  苹果是多数人喜爱的食物,它不但可以为人体提供营养元素,对维持好的身材也是相当不错的。每天都喝三杯鲜榨苹果汁是帮准妈妈健康瘦身的有效方法,因为苹果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有机酸,以及多酚和粗纤维等成分,都能加快新陈代谢,促进脂肪燃烧。

如何拥有好身材 拥有好身材的生活习惯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