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瘦身减肥方法 轻松减肥有妙招(2)

  产后臀部松弛恢复

  产后女性的臀部松垮无弹性,其中,臀部体形恢复是产后恢复的主要项目之一。导致产后臀部松弛、下垂的主要原因是产后骨盆恢复不良、肌肉弹性减弱、脂肪堆积所致。恢复方法如下:

  1. 功能锻炼,产后及时增加活动,适度锻炼,有利于血液循环,可增强臀部肌肉弹性,促进骨盆恢复,对于改善臀部松胯,防止体形变化有一定帮助。

  2. 及时使用骨盆矫正带,女性怀孕时荷尔蒙的作用使骨盆扩张,分娩时,骨盆耻骨联合被撑开,扩张和被撑开的骨盆得不到及时恢复,不仅会出现胯部增宽、臀部松弛、屁股增大等形体变化情况,还会导致O型退、腰痛、耻骨痛等诸多问题,选用一款专业优质的骨盆矫正带,对于松弛的骨盆和臀部的恢复极有帮助。

  产后臀部减肥方法

  1. 蹬足收臀,仰卧体位,两足跟用力下蹬,同时提气收臀,2秒钟后放松,然后再蹬足提气收臀放松,往返20次。有收缩臀部皮肤和运动臀腿脂肪的作用。

  2. 后伸下肢,俯卧体位,两下肢交替抬举至大限度,共约20次-30次。

  3. 拿捏双臀,俯卧体位,两手拇指和食指、中指相对,拿捏两侧臀部胖处,一侧2分钟。

  4. 搓摩双臀,俯卧体位,两掌面用力搓摩两侧臀部2分钟 ( 不隔衣服 )

  5. 按揉腰部,俯卧体位,两手提成实拳状,用指掌关节的凸起部位,用力按揉腰椎两侧的软组织,意在舒散皮下脂肪。

  6. 提气收腰,站立体位,两手插腰,吸气收腰,两手向内颤推腰部1分钟-2分钟。

  7. 拍打腰臀,站立体位,两手握成空拳状,适力扣击腰臀2分钟,可加速代谢分化脂肪。

  产后腹部减肥方法

  1. 恢复正常的饮食结构。产后初期因为身体虚弱,建议也应该补充多点营养先,等到3个月后,把饮食以蔬菜、水果,和粗粮为主 !

  2. 勤运动。产后身体虚弱,可以多休息一点,但是也不应整天呆在家里,尤其是3个月后,应该开始多连一些瑜伽或跑跑步 !

  3. 保持正常心态 。平时可以多听听轻松的音乐,但是不要听着睡觉,否则会造成睡眠质量不高,或者睡眠质量过高都对减肥没有帮助 !

  4. 坚持减肥。作为减肥,尤其是肚子的减肥,妈妈们不能以为1周10天,就能够有明显的效果,应该坚持2个月以上。

  结语:许多的女人在生完宝宝之后,身材走形,再也回不到之前苗条的身材了!所以很多的女人都害怕生孩子,其实大家不知道的是,如果掌握正确的减肥方法,产后瘦身是一次非常好的塑形机会哦!希望上述介绍的这些减肥方法,能够帮助大家!

产后瘦身减肥 产后瘦身减肥方法 产后瘦身减肥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