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孕期 准妈妈避免这些事 是对宝宝负责

  怀胎十月,对女人来说,是喜悦、是痛苦。想要宝宝健康,准妈妈要多注意,准妈妈的状态能影响到宝宝的健康,要是准妈妈的状态不好或者是受到一些事物的刺激,会让宝宝感觉到,一些严重的事情,会危及到健康。以下这些事情,小编建议准妈妈要多注意,同时,在生活中,准妈妈还要避免很多事情。

  你还用化妆品?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看到脸上妊娠斑,是那么的讨厌,会依然使用一些化妆品,但是,准妈妈这个时候,化妆品不要使用。

  确实,妊娠斑的出现,让你减少了魅力,但是,这更加证明了母爱的伟大。要是过多的使用化妆品会造成其中的铅离子进入到皮肤中,母体一旦接收了较多的铅离子,会对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影响,影响到胎儿智力。小编建议,在孕期,准妈妈就不要使用化妆品了。

  减少使用电子产品

  很多准妈妈在怀孕的时候,还会手机不离手,这样做并不好。在研究中显示,怀孕初期三个月,胚胎开始分化、器官开始成形,要是这个时候依然手机不离手,可能会使得电离辐射损害正在发育的宝宝。

  小编建议,在怀孕期间,准妈妈还是少使用电子产品吧。

  保持好的情绪

  怀孕期间,准妈妈难免会担心宝宝健康,对于自己身份、角色的转变自己也会有不适应的感觉,造成自己情绪不佳,这还会造成严重的抑郁症,要是长时间处于这种情绪下,其实会把坏的情绪传递给宝宝的,宝宝在出生后会有消极的心理。

  小编建议,在怀孕期间,准妈妈要保持愉悦的心情,家人更应该给予准妈妈更多的体贴、关爱。要是准妈妈本身就性格内向,还需要适当的咨询医生。

  避免噪音污染

  我们都希望生育出健康的宝宝,但是,往往事与愿违,环境因素成了不可忽视的问题,可能你生活在闹市中,每天从早到晚,车水马龙,如此大的噪音,你是受不了的。对宝宝来说,更有较大的影响,这是因为在宝宝6个月大的时候,已经能听到外界的声音了,长时间的处于噪音中,会造成宝宝在出生前就失去了听觉,噪音也会造成准妈妈本身出现烦躁不安、情绪不稳的情况,这也会影响到睡眠,准妈妈休息不好,宝宝的健康可想而知。

  小编建议,在怀孕的时候,要让准妈妈生活在较为安静的环境下,要是婆家生活的环境较为嘈杂,可以到郊区的娘家生活一段时间,对宝宝的生长也是极好的。

  可以说,在孕期准妈妈做好一些事情,能让宝宝更好的调节好身体,希望准妈妈多重视,科学的进行保健,才能保护好宝宝的健康。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准妈妈应该注意什么 准妈妈注意事项 准妈妈需要注意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