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为人母 这9件事正被你忽略

  初为人母,你是欣喜的,毕竟你看着一个小生命从自己的体内出来,感触还是挺大的;可能,你生下了二胎,虽说有了经验,但是,感触依然不小。从无知无畏少女,成为一个宝妈,很多女性会手忙脚乱,其实,在这过程中,有很多你可能并不知道的秘密,这些正在潜移默化的改变着你。

  宝宝成了闹钟?

  在“卸货”前,每天叫醒你的,是床头的闹钟,或是手机闹铃。但是,当生下了宝宝,宝宝成了闹钟,他一哭闹,你就醒来了;他睡下了,你也会跟着他睡。

  大小便不觉得脏

  在平素,你有洁癖,在大小便的时候,更是要保证环境的干净。但是,当生下了宝宝,你已经忽视了什么是脏、臭了,每天为宝宝把尿成了你乐此不彼的事情。

  脾气越来越好

  在以前,你性子很急,一碰就着,就连自己的母亲都说你这样的性格不会有男人要你的。但是,当宝宝出生后,你的脾气竟然好了很多,虽说宝宝很顽皮,但是,看到他那天真无邪的脸庞,你的心里全是爱意。

  一瓶洗面奶用了一年?

  在以前,三个月一瓶洗面奶就用完了,生了宝宝后,你猛地发现,洗漱间里的洗面奶还是去年买的,自己竟然一年没有把一瓶洗面奶用完。其实,这是因为根本就想不起来使用,而且也没时间去用。

  晒娃成了你每天必做的事情

  朋友圈里不再是自己游山玩水、吃大餐的照片,每天晒娃照片成了你的必修课。朋友都观赏疲乏了,而你却乐此不彼。

  半年不买自己衣服,宝宝衣服多成山

  在以前,你是一个喜欢逛街的人,走到服装店,即使不买,也要试一下。而生了宝宝,你已经记不清上次为自己买衣服是什么时候了,在网上购物的时候,所购买的产品往往也是儿童用品。即使家里已经没有地方摆放东西了,你还是会买很多。

  宝宝出生很丑,怀疑是不是自己生的

  不少宝妈还有这个感觉,宝宝刚出生,自己一脸嫌弃,这个孩子是谁?不会是自己的吧?怎么能这么丑?

  宝宝越长越好看,自己却越来越难看

  宝宝出生后有点不好看,随后越长越好看,但是,宝妈却发现自己越长越难看,粗糙的皮肤、深厚的黑眼圈,但是,看着可爱的宝宝,这又算得了什么。

  朋友聚会围绕宝宝展开

  约上几个朋友相聚,在以前可能会回忆过去的学习、工作生活,但是,现在不自觉的说到了宝宝,宝宝成了大家的中心。

  初为人母,你会发现自己变化了不少,这些仅仅是其中的一部分,而这已经让你感觉到神奇,并且你还会挺乐意的接受自己的改变。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做母亲需要注意什么 初为人母需要做什么 初为人母需要注意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