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多久可以用试纸测出来 最早这样就可以(2)

  怀孕多久有反应

  很多备孕夫妻疑问,怀孕多久就会有反应呢?相关专家解答,一般在怀孕六周的时候就会出现怀孕症状,而且通常会持续到怀孕三个月,但也并不是所有孕妇在怀孕初期都会有反应的。

  需要明确的是,不同人群的怀孕反应差异非常大,仅仅通过怀孕初期出现的症状来确定自己是否怀孕是很不科学的。女性出现以上身体变化很可能是由于疾病、身体内环境变化等因素引起,并不一定是怀孕了。女性一定要到医院进行HCG尿检或者HCG血检、B超等检查,这样才能准确地判定自己是否怀孕,从而做出正确的处理。

  一、停经

  对于月经规则的妇女,怀孕比较容易判断,停经是怀孕的第1信号。一般来说,如果月经延迟一个星期,就应该怀疑是否怀孕。有极少数女性,虽然已经怀了孕,但是在该来月经的时候,仍然行经一两次,不过来的经血比平常要少,日期也短些,这在中医上称为“漏经”,真正原因尚不十分清楚。

  二、尿频

  怀孕前3个月,子宫在骨盆腔中渐渐长大,压迫到膀胱,从而使女性们一直产生尿意。到了怀孕中期,子宫会往上抬到腹腔,尿频的现象就会得到改善。但到了怀孕末期,尿频现象会再度出现。

  三、疲倦嗜睡

  怀孕初期许多女性会出现浑身乏力、疲倦,或没有兴趣做事情,提不起精神,容易感到疲倦,整天昏昏欲睡,常常会想睡觉。

  四、呕吐

  多数女性在怀孕6周以上时,会出现恶心、呕吐,一般出现在早晨起床后数小时内。症状轻者食欲下降,偶有恶心,范吐;少数人症状明显,吃什么吐什么,不吃也吐,呕吐也不限于早晨,而且嗅觉特别灵敏,嗅到厌恶的气味也会引起呕吐。

  总结:通过了以上的阅读,想必大家对怀孕多久可以用试纸测出来有一个详细的了解了,一般在同房一周后就可用早孕试纸检测出,但是自行检测的方法并不是百分百准确的,女性朋友们还是要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

怀孕多久可以用试纸测出来 怀孕多久有反应 早孕试纸怎么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