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酸吃多久 叶酸这时候吃最好(2)

  食用叶酸的注意事项

  有不少的备孕妈妈知道要在怀孕前补充叶酸,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补叶酸,改吃多少,对于食用叶酸的注意事项还不是很了解。

  补叶酸需要在孕前3个月开始进行,一般服用叶酸片来补充叶酸,每天只需要服用一片即可,不可服用过量,在补充叶酸的时候也不能和维生素C一起服用。

  含有叶酸的食物

  有计划备孕,或者正在处于早孕阶段的准妈妈们每天都要补充叶酸哦,而且一些食物中也是含有叶酸的,可以防止宝宝神经管缺陷哦。那么含有叶酸的食物有哪些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1、绿色蔬菜:莴苣、菠菜、西红柿、胡萝卜、青菜、龙须菜、花椰菜、油菜、小白菜、扁豆、豆荚、蘑菇等。

  2、新鲜水果:橘子、草莓、樱桃、香蕉、柠檬、桃子、李、杏、杨梅、海棠、酸枣、山楂、石榴、葡萄、猕猴桃、梨、胡桃等。

  3、动物禽肉及蛋类,如猪肝、鸡肉、牛肉、羊肉等。

  4、豆类、坚果类食品黄豆、豆制品、核桃、腰果、栗子、杏仁、松子等。

  5、谷物类大麦、米糠、小麦胚芽、糙米等。

  6、核桃油里也含有叶酸。

  除此以外,每天小剂量的补充叶酸增补剂,是一种获得叶酸的好途径,可以弥补食物中叶酸摄入的不足。

  总结:这样看来,在补充叶酸的时候,备孕或者孕初期的妇女要注意了,不能自己胡乱的吃哦!叶酸每天只需要服用一片即可,不可服用过量,也不能和维C一起服用,这些都记住了吗?后,希望备孕的妈妈都可以有个好孕。

叶酸 叶酸什么时候吃 叶酸吃多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