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吃牛排吗 怀孕饮食注意事项(2)

  孕妇吃牛排的注意事项

  1.孕妇吃牛排必须吃全熟的,并且还不能大量食用。

  2.孕妇吃牛排不能添加过多刺激性的调味品,对胎儿健康发育不利。

  3.孕妇吃牛排好是自己在家做,保证安全、卫生。

  怀孕初期吃什么零食

  1、坚果类

  葵花籽

  葵花籽是平时常见的零食,孕妈妈也非常喜欢吃。葵花籽中所含的叶酸丰富,每100克含有227.8微克,所含碳水化合物为17.3克。除此之外,葵花籽还可以提供其他人体所需的矿物质、维生素以及必需脂肪酸。

  核桃

  核桃的营养价值众所周知,不仅维生素、矿物质含量丰富,还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其所含的α-亚麻酸是人体必需的脂肪酸。核桃每100克含有碳水化合物19.1克、叶酸102.6微克。

  2、蔬菜类

  西红柿

  西红柿口味酸甜,具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的作用,所含的有机酸、维生素C可以增加孕妇的抵抗力。像圣女果这样的小西红柿,作为两餐之间的加餐是非常合适的。每100克西红柿含有碳水化合物4克,含有叶酸5.6微克。

  3、水果类

  柑橙类水果是两餐之间很好的零食,这类水果品种比较多,如橙子、柚子、蜜橘、芦柑等。

  柑橙类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不仅可以帮助孕妈妈增强免疫力,还可以补充孕早期所需的碳水化合物和叶酸。

  结语:通过上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都了解了,孕妈妈在怀孕期间是可以吃牛排的,但是在吃牛排的同时是要选择熟的牛排的,且不能大量的食用牛排。牛排好是自己在家做,保证安全、卫生哦。

孕妇吃牛排的注意事项 孕妇能吃牛排吗 怀孕初期吃什么零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