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喝柠檬水吗 孕妇喝柠檬水的七大好处(2)

  6、柠檬水帮助孕妇抗菌消炎

  夏季天气燥热,人体容易出现不舒服的体征。其实孕妇也容易遇到这样的情况。想要更好的保养自己的身体,仍旧需要适当饮用柠檬水,发挥柠檬水抗菌消炎的作用。

  7、柠檬水防止孕妇晨吐

  女性怀孕的前三个月,容易出现妊娠反应。孕妇出现呕吐的情况一般是在早上。想要缓解孕妇晨吐反应,我们也建议孕妇选择饮用柠檬水。要是觉得喝柠檬水比较麻烦,还可以选择闻一闻柠檬的香味即可。

  孕妇可以饮用适量的柠檬水,柠檬水虽好喝,可不要贪量哦。控制好饮用量,可以和其他的营养食物搭配食用,孕妇健康宝宝。

  孕妇柠檬水的做法

  接下来,介绍一些适合孕妇的柠檬水做法,这些可都是对孕妈妈和宝宝的健康有好处的哦。

  一、蜂蜜柠檬水

  材料:柠檬一个、蜂蜜500ML

  做法步骤

  1、柠檬用水打湿,表面抹上一层食盐,轻轻摩擦片刻,用水冲洗干净,并切去柠檬两头;

  2、柠檬切成两半,再切成薄片,以一层柠檬,一层蜂蜜的方式放入干净的玻璃瓶或者是密封瓶中;

  3、拧紧瓶盖,放入冰箱中冷藏5-7天即可冲调。

  二、苹果西芹柠檬汁

  材料:苹果、西芹、柠檬或柠檬汁、天热的时候可以备点冰块

  做法步骤

  1、苹果洗净,去核;西芹洗净,切段;柠檬去皮切块;

  2、把柠檬放入榨汁机榨汁,再依次加入西芹和苹果榨汁,如果没有柠檬,后加点柠檬汁也可以;

  3、后倒入杯中,天热的时候可以少加点冰块去暑。

  总结:阅读了上面的文章,相信大家对孕妇可以喝柠檬水吗这个问题详细的了解了,孕妇是可以适当的喝柠檬水的,适当的喝对孕妇和胎儿都有好处,但是不能过量,喝太多的话会产生一些危害。

孕妇可以喝柠檬水吗 孕妇喝柠檬水的好处 孕妇柠檬水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