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果孕妇可以吃吗 孕妇吃雪莲果有坏处吗(2)

  做法:牛腱和鸡爪加水先煮,水开后撇到肉沫,慢火熬起码一到一个半小时,然后加进雪莲果和红萝卜,再熬半小时即可。

  特点:这个汤味道鲜美,汤色清澈,非常的滋润。

  对胆固醇偏高者和糖尿病人还有食疗的作用,具有解毒、防暗疮、降脂调压和消滞润肠的作用。

  雪莲果肉骨汤

  材料:雪莲果,肉骨,姜,无花果,盐。

  做法:1.肉骨放入水中,加入清水、姜、无花果猛火熬煮半小时。

  2.加入雪莲果文火煲一小时,下盐调味即可。

  雪莲果鸡汤

  材料:雪莲果500克,老母鸡1只,姜3片,盐适量。

  烹制方法:1.老母鸡洗净,斩成大块,放入沸水中焯一下,捞起沥干水。

  2.雪莲果去皮切成滚刀块,姜切片。

  3.瓦煲内注入适量清水,放入鸡块、姜片大火煮沸,改小火煲1小时。

  4.加入雪莲果,再大火煮沸,小火煲半小时,加盐调味即可。

  结语:雪莲果的食用好处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了,孕妇吃些雪莲果是没有什么坏处的。对于消化不良的人来说,雪莲果也是非常好的助消化食物。雪莲果在日常生活中的做法是非常多的,大家可以学着自己在家制作。

吃雪莲果的好处 雪莲果孕妇可以吃吗 雪莲果怎么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