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奶要几天 这样回奶效果好

  回奶是在母乳的营养跟不上宝宝需求的时候要做的事情,回奶的方法有很多,自然回奶是经常被使用的一种。回奶需要多长时间呢?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回奶要几天回奶吃什么效果好以及回奶食谱有哪些。

  回奶要几天

  回奶具体要几天,是因人而异的,有些妈妈自然回奶只需2天,有的妈妈采用一些药物回奶的方法之后还会迟迟不退。所以,回奶要几天不能一概而论,一般回奶时间为一周左右。

  回奶吃什么效果好

  1、蔬菜类:韭菜、芹菜、冬菇、白萝卜、韭黄、大白菜、马齿笕、豆角、黄瓜、苦瓜、茄子等。

  2、五谷杂粮类:地瓜、玉米、麦芽等。

  3、水果类:柚子、桔子、沙果、石榴、山楂、梅子及柿子等。

  4、肉类及肝脏类:牛肉、猪肝、鸭肉、猪心、老母鸡、火腿等。

  5、大料类:茴香、盐(不要过咸)、醋、酱油、大蒜、花椒、芥末等。

  6、水生物以及补品类:田螺、螺蛳、性寒类食物(如螃蟹)、海参、西洋参以及人参等。

  回奶食谱

  麦芽粥

  麦芽对于退奶是很有效的食物。麦芽行气消食,健脾开胃,退乳消胀。还可用于食积不消,脘腹胀痛,脾虚食少,乳汗郁积,乳房胀痛,妇女断乳,生麦芽健脾和胃通乳。用于脾虚食少,乳汗郁积。

  食谱原料

  粳米150克,生麦芽、炒麦芽各50克,红糖适量。

回奶吃什么效果好 回奶要几天 回奶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